小時光 Scool (。・ω・)ノ 重到校園時 ♥ 小時光♥ 下午1:30 一天一天的我在期待放學 一轉眼卻要告別校園.... 記得小時候的Kawai 是不太喜歡上學,真係如歌詞所說,日日都希望早d畢業, 當然畢業後又會懷念讀書時代的好 ,無憂無慮的日子實在太開心了~ 今天下午,我來到了以國小主題咖啡廳--小時光, 找回我的快樂時光~~ 一入門口就已經見到紅色的M&M..... 讀書的時光,相信很多朋友都會非常有感覺,坊間陸續也有不少以此為主題的餐廳開張, 這兒特別之處,就是一事一物都是在台灣找來並運過來,包括負責人都是台灣女生, 看著一桌一椅,充滿了歷史痕跡,就如回到國小時(台灣的國立小學簡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