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菜

(。・ω・)ノ 悠閒的美式生日飯 ♥ The Grill Room ♥

下午1:30

生日前一個星期都玩得太盡興,每天回到家梳洗後已是半夜,
正日還要工作,休息不夠自然覺得有點累,最好就是一個人靜靜,
結果就在沒有約朋友的情況下,一個人靜靜吃生日午飯....

人在銅鑼灣,生活習慣下都會上網找找,最後到了The Grill Room,
大概是因為新開加上好評如潮吧,雖然生日年年過,但骨子裡都想食好一點,
埋單才知,午餐原來有8折,算是一個驚喜~

踏入門口就感受到美式的風情,大大的霓虹光管寫著店名"The Grill Room",


半開放式的廚房,看到廚師們正忙著上菜~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