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

下午9:45

最近我.....真的很忙
忙著準備一年一度的培靈會
每年的六至七月我都會難得地聖靈(日日夜夜拎住本聖經)

最近我的藥....
開始加了Antipsychotic,
醫生大人說份量少的是可以用來穩定情緒
其實我心裡很不願意
但我明白醫生大人是為我好,唔想都乖乖聽話

最近我的....
血壓低得可憐,上壓有時只有70多,亦試過得50幾
我沒有頭暈,只是常常頭痛

最近我又多了新病徵--斷片
那天發生的事,我全無記憶
看見那天人家send給我的相片,很害怕
很擔心自己那天還有沒有其他事發生

不過大家不要太擔心(雖然我都喊左三個鐘)
醫生大人說會嘗試幫我催眠,看看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