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科研十分鐘見效--Vichy LiftAcriv Serum 10

下午1:30

上個月,不經不覺地又已經過左生日,自從過了二十歲,時間就像快得捉不住一樣
十年前的我都只是廿多歲的小朋友(相對現在來說),當然細紋等等的時光痕跡不會找到
因為十年前開始的科研,令我今天有機會試上了最新科研的成果
就是Vichy 用了十年光陰科研的LiftActiv Serum 10, 終於在今年的秋冬問世了

自費用Vichy的產品已有一段時間,它的大部分產品都是很溫和,水水的
加上易滲透的特性,以開架的功效來說,暫時找不到很大的挑剔呢~

今次介紹的是剛上市的新品,LiftActiv 肌源再生系列中的 Serum 10
在法國更加是每兩分鐘就賣出一件的產品 ($395/30ml)

5%Vichy 火山熔岩溫泉水
10% Rhamnose (可即時活化表皮層,提昇肌膚彈性和緊緻效果)
0.5%透明質酸 (可於真皮層有效鎖水1,000倍水份)
神經酰胺 (加強去皺效果)

另產品不含防腐劑Paraben,所以開封後半年內要用完哦~
一般的精華素動輒都要over $500以上,
而這個竟然是$395,還要是30ml,比平常的15ml多了一倍呢~

七情上面是我想改也改不了的"好"習慣,日復月的浮誇表情,令到額上的火車軌成了重災區
產品的其中一個10,就是有效在10分鐘內淡化明顯的幼紋,用完的確有分別呢
以下是我第一天用的即時效果:


再看一看用在虎口位置的即時效果


用短短了一星期多,比較小的細紋都有減淡的跡象.而大範圍的當然仍需努力~
最後要提的是產品質地是水水的,就算早上妝前用都不會有"擦子膠碎"出現
對於我的混合性肌膚是剛剛好,不油不膩,但如果是乾性肌膚,就要多加日霜了~

用了整日(足12小時)都只在T-Zone 部分有少量油光,
(是日只塗了防曬,並沒有再用控油的產品)

抗皺是長時間的作戰,我會繼續使用多一段時間,下次會再與大家分享持續使用的效果呢~
更多資料,可到 Vichy Facebook

如想找我,可email我呢: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1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