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20代適用的產品--Sofina 防曬+控油

下午8:45

上回說到Kawai參加了Sofina的Workshop,
除了在課堂上學懂了如何護膚外,還親身體驗了Sofina的妝物(有關文章可按我)

會後Sofina亦送上了一套四件的產品讓我們繼續體驗~
1.Sofina Beaute 落妝油
2.Sofina Beaute 活膚露 I (按我可到之前的分享文章)
3.Sofina Jenne Oil Control Mousse
4.Sofina Beaute SPF50 PA+++


因為之前都有分享過活膚露 I 的用後感,所以今次會集中分享最後的兩件產品
先試一下Sofina Jenne系列的Oil Control Mousse ($180/10g)

Sofina Jenne系列 Target是20代的新生代,但其實是有油脂分泌問題的朋友,都適合使用~
產品只得10g,但因為它的使用量就是不多,只需一粒米的份量就足夠全面使用
用法是把一粒米的份量,放在油脂分泌多的地方打圈塗上即可
除了可在日間妝前使用,更可在晚上使用,早上會發現油光少了很多哦~

看一看我剛用上的分別,本來已出現少量油脂分泌的鼻頭,一時間像打了Soft Lens~


產品亦表明可以有效抗油光達6小時之久,就看一看有用與沒用的分別吧~
注: 左圖是有用的(那天我還化了一整天的妝),而右邊我是沒有化妝哦~
左圖看到妝依然是很貼的,不會油油的,還保持了霧面的感覺

試用了整整一星期,我是絕對推薦此產品的,它的去油,持久度都令我很滿意哦~
整體來說我的評分: (5*最高)
1.控油度 *****
2.持久度 *****
3.清爽度 *****
4.上妝貼服度 ****


之後要分享的就是Sofina Beaute 美白防曬露 SPF50 PA+++ ($320/32ml)
我一向都有用Sofina的防曬系列,雖然它擁有高達50度的防曬度,
但單用它的話就不用落妝,用普通洗面產品己可以清洗~

大家記得在會場中,大會做的實驗嗎?就是把防曬加到水中都不會溶掉哦~
這說明了,它除了防曬有效外,更加可以防水,
喜歡水上活動的,都怕會不知不覺而失去保護效果,用上這個雙效防水o既產品,就不怕了~

產品質地清爽,就好像Lotion一樣,因為它不油不膩,所以亦可用於眼部範圍
它是5合1的產品,可有效做到防曬,美白,抗老化,保濕同化妝底霜的效果
亦因為它可做到化妝底霜的效果,所以用完後是有點泛白的,但不是一般BB霜的灰白哦~

試用了整整一星期內,期間進行了很多次水上活動,面部都沒有曬黑,(但頸部就曬黑了)
所以大家不要只顧著面部防曬,而忘記了會出賣自己年齡的頸部哦~
另外,提提大家的,防曬一定要用夠份量才有效,像這個只有32ml的防曬,一個月就應該要KO了~

整體來說我的評分: (5*最高)

1.控油度 ****  (單用它的話,下午會有面油出現)

2.滲透度 ****  (好像lotion般水水的)

3.清爽度 *****

4.上妝貼服度 ****



分享到此啦~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哦~
********

我的Facebook專頁已開通了~各位新知舊雨,快D add我啦~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