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元朗異國菜 。 Mint Thai House ღ・゚

下午1:30

認識 Kawai 的朋友都清楚,
出街食飯食物質素當然是重要,但用餐的經驗都是不能忽略,
食好每一餐飯,飲好每一杯水,原則看似簡單,但是永遠都遇到意外

日前,Kawai 到了元朗的 Mint Thai House 薄荷葉泰國菜  試菜
入座時是發生了一些事, Kawai 當時的確氣到想"即走",
實在沒必要為一餐"試菜"飯,為我的快樂周五晚上蒙上陰影~

那天七時多就到了,身為屯門人的Kawai,一早已上網看了餐廳地圖,
所以由輕鐵站行到餐廳,只用了短短十分鐘就找到了,
如果驅車前往,GPS向著元朗劇院出發就可以了

餐廳除了有室內的座位,亦有室外位置,有點像西貢的露天茶座~
入座時擾亂一輪,整餐飯可以用兩句話總括:
"一輪明月照我心, 奈何明月照溝渠......." so sad!
前面的那一句,是我們的座位上面沒有簷蓬,抬頭就見到半圓的月亮,哈~


先來的是泰式生蝦 (HK$158),一碟只有7隻,
可取是蝦肉爽甜彈牙,但又不算特別新鮮,以定價來說,實在是比較貴,
店員上菜時都有介紹一下醬汁食法,是當晚加分位吧~
















甜柚鮮蝦沙律 (HK$68)
是當晚最喜歡的菜式,上碟時堆成小圓形的,賣相很吸引,
柚子鮮甜多汁,咬下充滿Juicy 感,配合芽菜,車厘茄等材料,
酸酸甜甜很開胃,鮮蝦數量不多,大概只有三小隻


























終於來到要解話的時候,我的第二句詩詞是"奈何明月照溝渠......"
哈!因為臨時加的位置是只有明月,基本上我們這餐試菜是摸黑的情況下完成
所有相片都是靠手機的閃燈完成

百汁黑椒燴青口(HK$78)
講真......是完全見唔到青口在那裡,當然又是要靠手機閃燈才可以見到.....
菜式太油膩了,青口不是太新鮮,整體soso,見不到那碗油比較好,見埋連ok 都無,
我也不想太幽默......剩下的那碗油真的很像溝渠.......



























 
特色蝦醬炒飯(HK$88)
賣相靚,好似藝術品一樣,炒飯部分用蛋紙包著,
上面有串起了的鮮蝦,魔鬼魚鰭,還插上了小花哦~
碟旁放有不同的配料如薑絲,辣椒等,可根據每人的口味拌勻
蝦醬味恰到好處,吃到淡淡的蝦醬味道,不會很搶喉
炒飯入面有提子乾吊味,甜甜的很不錯,只是過份油膩,拍照也見到反晒光




























 
最後的是酸子炸豬手(HK$158)
炸過的豬手,外皮脆卜卜,汁醬味道酸酸甜甜,夠晒開胃,
只是份量大,最好都是留待一班朋友share 了~


























整體來說,餐廳的食物是不錯的,只是某些菜式太油膩,
蔬菜方面亦比其他泰菜店舖新鮮~

只是兩位接待的員工方面真的要再培訓,對話已覺得極度"唔憂做"
話說,我一直打不到電話到舖頭約時間試菜,最後是老闆"直接對話"約實時間,
喂~咁樣約法,我當然一萬個放心,一心等時間到去舖頭就可以了~
點知去到,女侍應堅持我沒有book,重覆又重覆的說了"沒有沒有沒有....."
最後我表明是那一天同老闆約好的,另一位男侍應望一望我手機的來電號碼,
說"不是我電話!"
(心想: X!不是你電話又點?我係未可以即走呀?你開聲就可以啦~)
結果我就"硬膠膠"的企在門口,等佢發埋個春秋大夢....
等了又等,先開始睡醒,說"那個是我老闆電話.....我而家加張台俾你"

食到最後,老闆有親自出現道歉,
正如文章開頭所說,我只要求安安樂樂的"吃好每一餐飯,飲好每杯水"而已,
我相信有其他餐廳可以做到這簡單的要求,
食物又不見得很出色,"服務方面"我都唔想再評論,試一次好了 

Mint Thai House 
安康路怡康大廈地下12-13號舖  2475 5872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