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ノCheers! 酒逢知己 ☆ Mass Bar & Restaurant ♥

下午1:30

Mr.K 的朋友群中有幾個都幾喜歡飲兩杯,
時常都會相約去飲兩杯,而身為女朋友,鮮有會跟著去,
除了因為唔飲得,就係我覺得就算幾親近的朋友,親人都要留返適當的空間,
我見到太多朋友,一失戀,成個世界變了樣,原來自己什麼也沒有....
況且見下朋友也不是要管吧!Right?

這晚,其中一位朋友決定要轉工了,
大家都想慶祝一下,三個男人加我一個女生,
選了位於灣仔太平洋酒店附近的一間清吧,食串燒傾下之後的大計!!

灣仔市區的確有好多大大少少的酒吧,地鐵站一出盧押道已經有一堆,
確實犯不著行得這麼遠,但我都想靜,那邊的就自然不太適合了....

餐廳在酒店轉角位,門口在橫街,感覺隱秘,不留意就會 Skip 走了!
網上的食評不多,朋友說,他也是有一天在附近工作時行過,
見到這間小小的餐廳,人人也吃著同一個飯,份量超巨型....

這天同Mr.K 由銅鑼灣走過來,天氣熱,有點後悔行這樣遠,
不過邊行邊說,好快就到了門口!
第一個景象是......一個大的裝飾櫃,放滿了近百支不同的啤酒!
對我這個平時少飲酒的,有點Shock 是必然的吧?


店員先問我們想要寫什麼來喝,嗯!我想飲....水.....或者汽水吧!!(笑)
我答其實...我是不能飲的,我還想清醒的同朋友傾計喔!!!
店員說,也有一些很適合女生的選擇,酒精度不高而且味道甜甜的,
就算沒有喝酒的,都應該不會太難接受

見她答案也是有紋有路,最後幫我選了一支比較易入口試試看!
酒精度只有大概的2-3度左右,以啤酒是5度來說,酒精的確低了一截,
Mr.K 試了一口,他說同 Shandy 差不多吧!
而我就覺得的確幾易入口,有點點蜜桃的香味,色澤清澈,麥味啖身.....
我覺得以唔飲得來說,店員的推介也屬於有心思,適當
Mr.K 就揀了一支麥味比較重,帶苦的口味,
其實每一次想點喝的,店員都會好主動問想要苦甜,濃淡,要花味嗎?
之後才會推介適合的酒水,而且可以講出品牌的特點,
對於我這些,喜歡在談話中吸取新知識的人來說,
這晚,學了太多了吧!!

既然酒這麼好,我們也要點下酒菜,胡亂點了一些串燒,邊吃邊傾,
串燒索價合理,如雞脾菇,煙肉卷等,都是$20左右,而且是外國人份量!

燒豬頸肉 ($38)
一客有兩件,不是平時慣常的薄片上,是厚厚的兩大件,橫看差不多有一吋厚~
有擔心過,肉質會否很韌?嚐了一口,肉汁是爆出來的,超Juicy,又不會過份的硬!正!!

煙肉荔枝卷 ($16)
煙肉烤至微脆, 新鮮去核荔枝汁多又清甜,爆汁感覺強而明顯~

燒雞脾菇($16)
雞脾菇汁不算超多,不過就可以吃出不是先煮熟,再係咁易燒下的貨色,
外層少少脆脆地,入面少少軟淋淋,屬於可接受的自然乾身

再點了一客 照燒三文魚Pizza,
餅底都屬於薄身,脆而且挺身,可以用手拿著吃,也不會把配料掉到周圍都是...
照燒汁配三文魚都幾特別,味道看似不搭配,但食落又可以接受,
一如其他用了照燒汁的下場,調味都會來得比較咸.....
以前細過會喜歡食厚批,因為我本身就是喜歡食澱粉的,
長大了,就開始喜歡食薄批,都不想用麵粉"質"飽自己吧!!
-

接著,大家也點了第二輪第三輪的酒水,我就已經有點神智不清,
所以其他的食物,就且看看Mr.K 們會不會同大家分享吧!

雖然半醉狀態,餐廳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向世界各地入不同的手做啤酒,屬於限量的供應,
假如你是愛喝啤酒的話,不妨來這裡拜訪一下,隨時會得到更多的驚喜~ Cheers!


 
Mass Bar & Restaurant 
灣仔摩理臣山道84-86號香港太平洋酒店地下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