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飽飽的日本定食 ✿ 木慎料理 ♥

下午1:30

又到書展,終於有時間去逛逛,今年的書好像沒有太多的新鮮感,
臨時臨急去,連袋子也沒帶,買到背包放不了就決定停手,銷售量下降是必須吧!!
行完書展,大概是7時多,約了同在灣仔附近的朋友吃飯,
會展附近的餐廳每逢有任何展覽都是人流極多,決定行遠一點,到了灣仔QRE找吃!

最後來到木慎料理,這間店平日的午餐時段都會爆場的,因為款式多性價比高,
晚市主要是做是吃Omakase 廚師發辦 ,所以人流不算超多,
小房間好適合一班朋友吹吹水,享受美食!!


也設有小房間,私穩度比較高

 因為遲到朋友已點好了小食
明太子沙律,切丁的明太子,粒粒都一樣大小,味道鮮,不過我覺得有點咸,
相信邊飲酒邊吃會更吸引,可惜亦是最大的問題,就是我不飲酒 ~

看見餐牌,雖然套餐選擇不多,但款款也吸引,特別是因為我太愛吃飯了!
最後我選了木槙極上刺身丼定食(配風野菜沙律、炸豆腐、味噌湯)$368
一上桌我已經是嘩了一聲,因為排得好靚,不同的魚生間著間著的排放,賣相超吸睛!
藍色的天使蝦好少機會食到,味道鮮甜爽身又不會笠痴痴 :)
中吞拿魚拖羅,魚油豐富,入口未至即溶,但口感細緻柔軟,非常出色!!
海膽是用加拿大的出品,嗯!一直以來我只愛馬糞,這天試過覺得質素都不錯,入口甘甜豐腴,
所以我之後加錢換的刺身併盤,我是搶著來吃,笑 :)
其實我好怕食三文魚籽,覺得好腥,這裡的都不太腥,口感脆卜卜,很過癮~
另外,我很喜歡它們的玉子燒,燒得不太老身,甜甜地好得我的歡心呀!

因為我是飯人,魚生之外,我都會好睇重米飯的質素呀!
赤醋飯是師傅以多款的醋自家製的,顏色有點粉紅,少少酸但不笠身,水份控制不錯!
配著各式的魚生一起進食,感覺非常搭配,
*我係好怕食爛飯的,不過真心覺得呢度D飯好開胃又唔會好笠!飯人表示好滿意 :)

跟餐的沙律,菜切得細碎新鮮,方便進食,千島醬酸酸甜甜食味清新,合格之作!

炸豆腐味道清淡,加入了白蘿蔔泥,雖經過油炸,但感覺不會好油膩!!

朋友點了碎吞拿魚腩海膽丼定食(配風野菜沙律、炸豆腐、味噌湯)$298
我也試了一些,壽司飯依然都是粉紅色,不太淋,好吃!
碎吞拿魚入口即溶,口感油潤,間中都會食到筋,可能是人手打成蓉,
食到筋反而證明不是用攪拌器整的!!
加埋海膽及碎吞拿魚蓉拌勻壽司飯,三者一併放入口,即溶的感覺異常強烈,
飯身少少酸,可以減去兩者加埋的油膩感!令人愈食愈想食!

店員說,我們兩人都點了套餐,可以加$350 換這個刺身盛盒!
一上台,我就擔心吃不完了,因為全部的刺身都是超厚切,以$350換回來超抵食 :)
每樣都有兩件,不用擔心爭吃的場面,拖羅超肥美,看雪花紋已知是好東西!
牡丹蝦彈下又香甜,都是令人回味無窮的滋味!

來自加拿大的海膽,入口即溶,用附上的紫菜包著吃,外脆內軟非常好吃!

晚市定食的份量非常充足,我如此喜歡吃飯最後都吃不完,
加埋極抵食的刺身併盤,整體性價比極高,應該好快又會回來了!

木慎料理
灣仔皇后大道東202號QRE Plaza 28樓  2155 9393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