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₀:✿ 未能食素 (三) 外送篇。常嚐素 Pizza Veg ✿:₀。.

下午1:30

父母都在外遊的一晚,
我和茹素多年的妹妹,不想出外等位,決定叫素食的外送服務,
這次試試妹妹推介的 常嚐素 Pizza Veg

Kawai 住得離店子都有一段距離,一定要出車先可以,
所以由下單至收到外送,需時大概一小時左右,有心要叫外賣的預留時間

我們叫了二人套餐,包括一個迷你批,一個焗飯/焗意粉,一個小食,及兩個飲品/湯
我妹是純素主義者,謝絕一切奶類製品,我又不喝忌廉湯,飲品方面就選了汽水

看!一點都不像是素食吧!太過份了! 
這店提供的是奶素,不是純素,純素者緊記要走芝士哦,
不過,遲點餐廳將會有純素芝士(Sheese)可供選擇


套餐包括一個小食,我們叫了小食併盤,貪其什麼都有一點點
打開有春卷,麥樂雞,粟米杯 及 蘋果批, 餐單上的本來有的芝士條不見了!
這也好,反正我們都不愛芝士~~~呵呵!
經過Kawai 打電話問清楚,原來芝士條已沒有賣,換了的蘋果批,
吃下有濃濃的玉桂味,外脆內軟,不錯!

望著一堆名字,真的心多多,
來了一個 世外桃源 及 香蔬比薩 的雙併迷你批
世外桃園是黃色那邊,水蜜桃,磨菇,粟米,菠蘿,金菇,鋪得滿滿的,
味道酸酸甜甜的,其實同普通 Pizza分別不大,可能就是沒有火腿吧!
香蔬比薩 有很多蔬菜:西蘭花,磨菇,粟米,菠蘿,青椒,粟米芯
比薩做得不錯,不會很乾如柴皮,芝士味是剛剛好!
下單至送到門口要差不多一小時,但入口依然是有微熱的!
這個批.....當然是我一手KO,因為我妹是不吃芝士,一個人來說,一點都不迷你啦!

我妹主力吃這個 墨西哥辣肉醬長通粉,
前文亦有提及,我妹是吃全素的,所以長通粉要求走掉芝士~
沒有芝士的長通粉,味道依然吸引,香香辣辣,材料豐富,有素腸,青椒,辣椒....
送來的時候,熱辣辣的程度是"冒煙"的!

見到五花八門的新式素食料理,感到十分高興
以前吃素的,好像沒朋友的,出外吃飯永遠找不到適合的餐廳,
勉強約出來,都是餐餐羅漢齋,或者食碟菜沙律的,多慘~
這些餐廳的出現,就是可以吸引多些朋友多吃素,改變素食的感覺

常嚐素 Pizza Veg
屯門井財街青棉徑5號金寶大廈地下7D號舖  3488 0072
Facebook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
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
OpenriceShe.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