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頭油的洗頭水

下午9:30

再一次幸運地可以試用德國倍芳專業去頭皮護髮用品,全套產品有兩支。包括特效去頭皮屑洗髮露和修補護髮素。






先講一下自己的髮質,我是油性髮質,有染髮的習慣,但頭髮從來沒有開叉的問題,只是頭油比較多,通常會用一些鹽水去保持造型。




而我所遇到的問題就是我的頭髮很油,洗完頭好快又很lup,另一方面每日都用鹽水造型,有點擔心洗唔乾淨。




洗頭前的相片,真是lup到冇朋友。




先用洗髮露,質地很稀,帶淡橙色的,有點似藥水的味道。




再用護髮素,很lup的樣子




放在濕髮上,等三至五分鐘,看!它沒有太多泡泡~~









用後感:


對於今次試用的洗髮露的去頭油及清潔效果是不容置而的,唔會覺得洗極都唔乾淨的感覺,但另一問題就是因為太乾淨,頭頂部分的頭髮有打結的情況出現。


另外因為要用比較多的份量才可以起到泡泡,感覺好快就用完一支。





至於護髮素,首先要說我是很少用護髮素的人,因為我覺得十支有九支都係lup,况且我的頭髮沒有開叉的問題,通常都是洗完頭就算~


因為有打結的情況,開始用埋護髮素,我覺得它洗極都唔乾淨,要用好多時間過水,打結的情況好像少了點(但都有打結)。




此產品比較適合油性及短髮的人士使用。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