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我手畫我心 Art jamming by Aura Art

下午2:25

情人節,對於有情人的,沒情人的,都是一件年中大事

沒情人的,出街見別人一雙一對,又會覺得自己好像很可憐,沒人愛.......
(.世上並不只有一種愛,還有十萬八千種愛哦)
而有情人的,就忙於為那天而經營,買禮物買花買朱古力,訂台食飯,好不忙碌呢

其實,Kawai對於情人節變了消費主導的節日,都有點不大認同
好像就是變了方程式,有趣/花心思的實在變得愈來愈少

送花.....但事實鮮花是很生命很脆弱的小東西,根本不可以lasting很久
要lasting長久嘛!!!就得變成乾花了!!!!

今年的情人節,決定送他一幅畫--一幅自己畫的油畫
情人節前夕的Kawai 出席了Nuffnang 主辦的情人節 Bloggers Art-jamming 活動呢
地點就是在觀塘的Aura Art


Aura Art 藝術氣氛濃厚,場內以柔和的黃色為格調,並佈滿了不同風格的畫作和藝術擺設
Art Jamming 說的就是即興,所以就算忘了準備參考圖片,畫室亦早以準備大量參考圖片
只要人到心到就可以即席來一次Art Jamming!!!

Kawai 之前都有Art Jamming 的經驗,
Aura Art 地方不大,但每個"準Artists" 都有一定的活動地方,
至少不會出現(我真的試過) 因為後面那人走來走去,令我的畫板"從天而降"

先要畫上草稿

我手畫我心,你又看到我的心嗎?



最後多謝Nuffang x Aura Art 的邀請,短短三個小時裡,盡情忘我地"我手畫我心"~
希望有情人沒情人的,都有一個快樂的情人節呢!


有關Nuffnang,可按此
有關Aura Art,可按此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Y!Blog
Blogspot Theztyle.comBeautylife.com
BECB@Beautyexchange.comShe.comElle Blog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