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筆去浮腫,新品率先試-- Dr.Swiss BB Anti-Puffy Eye Serum

下午7:40

相信好多朋友都同Kawai一樣,有眼腫的問題
假如前一晚飲完水之後立即瞓,
第二朝早問題更加嚴重
如果再加埋眼袋的話,真的"十級恐怖鳥"呢

細個的時候,姨媽姑姐會教用茶包敷眼,說可以有效去眼圈
但不愛喝茶的Kawai,那裡會找到用過兼隔夜的茶包呢?!
所以呢個方法,我真的沒有試過

最近Kawai 試用了Dr.Swiss 的新產品
產品設計是小小的筆形 (9.8ml), 就算放在袋裡都不"阻訂"
拆開蓋後,就是鈦金屬走珠頭,用時可以順道按摩淋巴穴位,減退浮腫,眼袋及倦眼
對於Kawai來說是一物兩用,按摩+skin care,真的很吸引!


BB Anti-Puffy Eye Serum 嬰肌抗浮腫緊緻原液 (HK$260 / 9.8ml)


開封後兩個月內要用完~

每天早晚,Kawai都會用上它按摩眼部,為眼睛充電
而晚上/工作累了的時候,亦會用上它來按摩一下,為眼部消除疲勞
用時都覺得有點酸酸的感覺,不通則痛,按摩時有痛的感覺,其實是好事呀!
鈦金屬的按摩頭,用時有點冷冷的,"熱漲冷縮"理論下,我想我的眼腫會減退的!
*EGF 生長因子 -- 加速皮膚組織的新陳代謝,更新已衰老及受損的肌膚細胞
*氨肽及植物黃酮 -- 加強肌膚緊緻
*NASHA 級透明質酸 -- 底層飽水鎖水
*鈦金屬走殊 -- 促進淋巴循環,去除浮腫

用了近兩星期,除了覺得方便之外,就是產品去浮腫能力是不錯的,
精華都是水水的,感覺清爽吸收快,如果是乾眼人就要另加眼霜了
至於我的千年黑眼圈,暫時未有太大的分別,
看來,我要更加努力了!!!!!


最後多謝Dr.Swiss的邀請
更多資料.可以到Dr.Swiss Facebook / Website

伸延閱讀:
我要做貴婦之金光閃閃初體驗

要聯絡我嗎?可電我呢:  littlecatt@gmail.com

Y!BlogBlogspot Theztyle.comBeautylife.hk
BECB@Beautyexchange.comShe.comElle Blog





You Might Also Like

3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