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1個月後) 我的 Obagi-C Rx System Treatment

下午1:30

不經不覺,Kawai 已經用左呢Set Obagi-C RX System 一個月了
又係時候匯報一下自己的進度

上次分享的時候,已經覺得比較新同淺色的色斑都有明顯的改善
如果未睇可以先重溫一下
(使用15天後) 我的Obagi-C Rx System Treatment+有獎遊戲

Kawai 是8月中開始使用的,
頭兩個星期,因為天氣還是很潮濕再加上在喝"膠原蛋白飲品",
所以就算用足份量,都沒有嚴重甩皮的現象,只是鼻旁有點紅
間中亦有生痘痘,但就比以前快"謝"

最近這兩個星期,因為天氣乾燥,
Kawai都開始有甩皮的現象出現,
比較明顯的就是下巴,咀角等位置

基本上,PR說如果真係乾到不得了,可以加B5 gel,
而我......都有因為太乾而塗了幾次作為急救

用了一個月過後,

肉眼望下去,斑斑都有淡了 (但就沒有上次般明顯)
今次最明顯見到的,就是肌膚毛孔細緻了
鼻旁那堆水漏型的毛孔,都有明顯的改善
淡斑之餘仲可以改善膚質
對Kawai 來說的確extra bonus 哦~





整個療程共三個月,下次再同大家分享我的進度



有關Obagi-C Rx System 的資料,可到 Obagi Official Facebook / Website










歡迎找我試用產品 及 出席活動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
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She.com

You Might Also Like

3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