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更勝10年前* Pretty Medical Fraxel re:store (下) *

下午1:30

11月頭,Kawai 同大家分享了在Pretty Medical 進行了的 Fraxel re:store 療程,
(忘記了的,可以按此重溫: No Pain No Gain 之Pretty Medical Fraxel re:store 換膚治療(上)  )
經過一星期的家居護理後,又係時候再次來到Pretty Medical 進行另一個修護的療程
"CRYOCELL 冷凍破璧深導治療"

進行療程當日,Kawai 的皮膚已退紅70%,

基本上,身邊的人都不覺我做了Fraxel,只覺得皮膚比之前乾
細心一點的朋友,會覺得我好像"曬黑"了一點點

清潔面部之後,美容師就開始了CRYOCELL 冷凍破璧深導治療
這個星期,因為臉蛋都是熱熱的,可想像沒防曬乾煎之後的情況,間中有少少甩皮




就是用這個機器碌下碌下,冷凍的感覺好爽呢~
這個星期我都有加強保濕,但明顯是不夠的
所以一開始有一點"吉吉地",是皮膚太乾反應
但不消一會兒,吉吉地的感覺沒有了~只剩下冰凍的感覺



20分鐘之後,美容師更幫Kawai 敷上了倒膜,
起膜後,發覺皮膚那30%的紅都退得7788了,
雖然我不是做以美白去斑的C6,但亦感到皮膚明顯的白白滑滑了~

接著就是拍照的環節,好緊張呢~~~~~

先看看我的正面圖,
第一樣見到的就是鼻上上的毛孔,油脂都收細了很多,蠻明顯的~
而額上的細紋都有減淡~
左邊的虎紋都有減輕~
兩頰的粗糙感亦大減~


側面可看清楚我 面頰粗糙 及 鼻側粗大毛孔 的改善~

只是短短的兩個星期,就可以做了以上的效果,真的很不錯,值得推介呢~
而Maybo 說,幾星期後當膠原再增生時,效果會更加明顯呀!

平時出街或上班時,就算好眼瞓都會化少少妝,唔遮斑斑都會遮毛孔
最近,見到自己的皮膚毛孔細了,很多時都只塗防曬就出街了~
這是今天拍的~只塗防曬哦~


上星期,Kawai 見了已移居英國的張茵..... (她是林海峰"彭小姐"那位女聲)
真的有10年沒見了,其實那天我是作病,滿天都是星星月亮太陽,
數星星數到連化妝都沒心機那種~
那晚,她一見到我,就問我搞什麼,皮膚比以前好了這麼多~haha~
可想而知.....10年前我的皮膚是何等的差哦~


星期天就是分享會了,希望可以同大家見到大家吧~~

有關Fraxel re:store 及 CRYOCELL 療程,可到Pretty Medical Facebook / Website





Pretty Medical Spa
灣仔太原街8號海源中心2樓全層 (Pizza Hut 樓上)

2/F., Yanville, 8 Tai Yuen Street, Wanchai, Hong Kong
電話: 2891 6879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
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She.com

You Might Also Like

1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