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用清文❤ May 2013 ღ・゚

下午1:30

一直都想出用清文,只是我把樽拎去Recycle Box 的速度比影相快
每次都是交了給Origins 的回收箱才記得

其實....我個人就無咩耐性,如果可以俾我用到見底的,應該都是好物吧
因為不好的,我會自自然然時運高地看不見,哈哈哈!



由左到右吧~

SKII 環采美白
(詳文)
嗯!SK II 的美白不用多說了,是好物一支,因為Kawai 是美白控,用後真的有均勻膚色的效果,
亦不會覺得Lup Lup 的,唯一要考慮的應該是價錢吧
UV in Cellium Spray 基因保護日曬噴霧
(詳文)

這個不是一般的防曬,是沒有防曬能力的,只是增加皮膚的保護
沒有曬黑可能是之後的防曬品功效好,曬黑左又可能係之後的防曬品不夠Power,真係可以好兩極化,
Kawai 喜歡它定妝及隨時可用,而其他的功效,真係用左又唔覺皮膚好左,唔用又唔覺差左

Loreal Youth Code 肌底液

這個我沒有出文,但我一年內已回購了三次,現在已用緊第三支了
其實,Kawai 一直都有留意肌底液這類型的東東,
第一是覺得很效果很神奇,只要在塗精華前加一個步驟,護膚的效果就提升了,
而且我用的時候,皮膚都沒有大問題,亦喜歡它的質地,水凝狀的東東是很得我歡心哦~


ECOCARE翠竹水護膚純芽潔面乳
(詳文)

未寫Blog前的Kawai 是不會用洗面奶的,因為唔識用搞到錯晒,而覺得唔好用
寫Blog 後再重新學習,原來洗面奶是幾適合自己的膚質,亦用了幾大瓶了 (Clarins 的)
這個洗面奶,Kawai 是幾推薦的,因為用後不會有繃緊的感覺,質感比一般的洗面奶水漾,
天然不造作的翠竹香味,大愛呢~

It's Skin YE Effector

這個是我從韓國敗回來的其中一樣Skin Care,
嗯!質地好易吸收,又是我愛的水凝質地,用時皮膚沒有出過亂子,
題外話: 其實一直我都搞不清It's Skin 與 Dream Skin 的關係,
只是我用了兩天Dream Skin就出粒粒了,嗯!它應該不會在用清文出現了,因已不在視線範圍

Prodigy 高效透明質酸保濕精華
(詳文)

這個是我之前訂Glama Box 入面的其中一個產品,
之前一直都是用來做導入的,覺得真的可以改善細紋,減少出油等問題,
之後因為我用開的保濕精華用完了,我就找它"頂住",問題終於出來了
首先我發現原材料有甘油,怪得開始時有油的感覺,而單塗亦有Lup 痴痴的感覺,可幸用時沒有出粒粒哦,
保濕效果亦不是很長效,晚上塗如果翌日睡得比較晏就覺得很乾,真屈機
而且索價都不平,約$450蚊只有15ml, 我想沒有人會用 $500 大元買甘油吧~

今次就說到這裡吧
讓我試試找我"時運高,看不到,打入冷宮"的東東分享吧~


對了!Kawai 的FB 專頁在送禮中,
因為Kawai 將會有新的動向,發現真的有很多東西都是帶不走呢~
所以就搞了一個小小的Giveaway, 有興趣的朋友,要多多支持哦~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Kawai-Small-Talk-Corner/225033324182601


就這樣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