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為香港人的秀髮而設 ✲ LSnP ❤ 。

下午1:30

早在月前, Kawai 已在 Tony & Guy Academy 的髮型師巧手下,
親身體驗LSnP 的洗護系列魔法,在Salon 初試時已覺得很不錯,
一樣的洗吹己可以打造出了豐盈髮質,告別扁扁的頭,很Magic !!!
詳文可看此:
Love Sexy Perfection ◎一切從專業級護髮開始

可能.....你會說在髮型師巧手下,當然沒難度吧~
所以今次就由Kawai 親自
把LSnP 的洗護專業帶回家,在不靠任何的定形用品,
只是每天的使用同樣的產品,看看一個月後有什麼分別吧!

不計我變瘦了之外,頭髮亦明顯不再扁扁的,而且是充滿光澤感而不覺得油笠笠~



好了! 其實我 兩個月,都是用上次體驗活動帶回家的LSnP 的產品
公關真的很貼心,除了安排了適合Kawai 用的洗護產品外,更有造型產品呢~




洗髮我是用LSnP 持久鎖色洗髮露 (粉紅色)~
強效鎖色固色配方,配合透明質酸,減低紫外線及環境因素造的髮色流失~
同時使髮色更亮澤持久~





洗髮露質地是比較清爽,加少少水就可以起到泡泡,
通常鎖色的洗髮露都會笠少少,用完好似有層明顯的保護膜o係上面,但這個用後是爽爽的不會笠~


洗完髮當然要用潤髮乳~
髮型師為我挑選了Anti -Hair Loss Scalp Refesher 強效注養潤髮乳
含有白花春黃菊提取物和多種礦物質, 有效為頭髮注入流失的營養, 令頭髮健康重現.
深層養護配方配合透明質酸補濕功能, 同時補充頭皮水份, 降低頭髮變幼和掉落的機會


其實,Kawai 一向都沒用護髮素的習慣,
因為次次用完都令到頭髮笠到暈低,加上本身又大汗.....情況更加恐怖~
但體驗活動時,髮型師告訴我,頭髮其實同皮膚是一樣的,會因為太乾而係咁出油......
應該要用返護髮的產品,而他知道我怕笠,就選了這個給我~

因為除了可以減少掉髮外,塗在濕髮上等一下,會有清清涼涼的感覺.....
立即有Refreshing 的感覺~
有時回到家已累到死左一半,但洗頭後真的有醒來的感覺,正!!!!
最重要....我最怕的油笠笠,真的沒有再出現了~


LSnP 的系列,是Kawai 最近的推介哦~


全線LSnP洗髮護髮產品系列已於
屈臣氏、TASTE、百佳、卓悅、莎莎、天然Natural Hair、AEON、YATA 、UNY

千色CITISTORE、CITY' SUPER、 LOG-ON 、CircleK 、California Fitness
及個人護理店均有代售。

更多資料,請到 LSnP 的官方網頁 / Facebook Fanpage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
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She.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