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超爽體驗 麻煩日子讓妳舒適自在 ❤Kotex White ღ・゚

下午1:30

女生除了感情煩惱,生活煩惱之外,
每個月都有最大的煩惱就是.....M到!!!!
真係同感情煩惱一樣,有又煩無就更加煩,谷住谷住真係會殺人的

前幾年,Kawai 因為食藥,搞到無啦啦有荷爾蒙失調,
M無到時,簡直覺得自己失戀......患得患失....
但我另一個有同樣問題的朋友,幾個月無到.....
她醫生竟然說"咪好囉,慳返買M巾的錢,嘻嘻!"
男醫生呀!!男醫生!!M巾的錢是慳不得的!!!!傻佬!!!!

面對這個不斷會重覆的事實,Kawai 由少女時代開始,已在眾多品牌中,早選中了Kotex !
最近增加了全新3D超爽圈的
乾爽「唯白」系列, 真的很值得推介哦~

(左) Kotex 唯白超薄護翼日用 (23cm)
(右) Kotex 唯白超薄護翼量特多~超長夜用 (35cm)



 
Kotex 唯白超薄護翼日用 (23cm)
我喜歡它比較透氣,夠薄身,又甚少滲漏的情況,基本上量不多的日子,都會用它哦~

不焗身很重要的,至少不會有怪味呢,我試過發現坐在身邊的女生有怪味哦,很strange 呢~




全新的3D超爽圈,比之前的更加吸收哦~我真的很怕很怕焗,夏天真的死了比較好

Kotex 唯白超薄護翼量特多~超長夜用 (35cm)
至於流量多的晚間日子,超愛睡的我會用上
超長夜用,
因為M到時,女生都會特別累,真的不會起到身換M巾.....

如果起身發現床單,被舖都是血跡,真的會很
沮喪,適當的使用夜用就是最好^^


同樣有升級的3D超爽圈,就算8小時的睡眠都不會有濕笠笠的感覺,依然是蠻乾爽的~正!
至於兩者相差的大小,嗯!就算我這些"死睡黨"也可以絕對安心
夜用更加多一重壓線,進一步加強吸收力 ^^


更多有關Kotex White 的資料,可到 Facebook / Website


題外話!!!Kawai 的Fanpage 在送禮中,
今次會送出Shiseido White Lucent 的三件大Sample 喲(10天份量)~
有興趣的朋友,要去看看呢~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
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She.com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