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由內到外全面吸收Collagen ✲Dr Absolute Collagen 奇蹟再生膠原蛋白☆。o゚

下午1:30

一連寫了幾篇暴龍飲食日誌,
又蝦又蟹又打邊爐,意大利菜,地中海菜
托賴皮膚還算可以

因為 Kawai 最近天天都在喝Collagen 哦
Dr.Absolute Collagen 奇蹟再生膠原蛋白
100%德國製造,
採用德國精密科技,將膠原蛋白提煉到最純,最精細
使人體更易更快更直接吸收


30歲前的朋友,建議飲用每日一包
如我這些習慣夜睡,年過30歲.(或有煙酒習慣的),早晚各一包
以加強功效:
 ✲美白   ✲保濕   ✲抗皺    ✲抗衰老
 ✲自然豐胸   ✲Q彈肌力   ✲強化關節
 ✲傷口癮合   ✲指甲強韌   ✲髮質明亮



盒內亦附有Guarantee Card, 上面印有防偽編號
可以到他們的官網認證.保證買到的是正版產品
吃下肚子的東西,都是小心一點比較好

一盒有內有20包,方便帶出街,盒上印有有效日期~ 
隨時隨地,直接補充 5000mg 膠原蛋白
由於 Kawai 是不喝有奶的飲料,
平常都是在公司附近超市買不同的果汁伴著喝,
試了幾款,比較濃身的會好一點 (Tropical Fruit 是我最愛)
相信加入咖啡奶茶中,味道亦會不錯
如果用清水開的話,喝下時有點怪怪的味道,聞就沒有太大味道
加入果汁的話.更加可以借助維他命C,幫助吸收膠原蛋白, 增加美白功效

其實產品在我到台灣斷食前已收到,
而營裡不可以吃自己的東西,打算留到回港後才開封
誰知.....出營時又因為排毒反應出疹子,結果又等.....
等到可以喝的時候,剛是香港最乾燥的日子,相對濕度只剩下30多
我的雙手雙腳都開始甩皮.......
但喝了兩三天之後,手腳甩皮的情況大有改善
(而我一直都是常忘了塗手霜的人啦~~~當時都是~~~) 


Collagen / 美肌飲品其實我都飲過幾款,
日本那個似 Sparkle Drinks 的,我只會飯後口淡淡時當甜品飲,
貪其零卡可以止口痕想食甜的慾望
只記得.皮膚未見好了的時候,先見尿尿都是螢光黃色 >_<

喝了十天,天氣愈來愈乾燥,但手手腳腳依然安好,
我相信產品是有一定的效果
至於美肌方面,應該要飲用超過一盒才會有十分明顯的分別哦!

產品由 Dr. Absolute Collagen HK 提供
更多資料,可按此到Dr. Absolute Collagen HK Facebook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