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業區的藍色小屋 ✿ The Hunt Coffee & Roastery ♥

下午1:30

自從同Mr.K去完上環Oldish 閒坐,愛上餐廳門外那張長椅覺得影相好靚,
早前從朋友相中,知道這間咖啡店門外有張長椅可以兩個人坐,已經好想來"影相"。
星期六趁著我倆也不用上班就特別來這裡吃個午飯,由觀塘地鐵站行過來,大概需時5至10分鐘,藍色小屋就在面前出現了!


推開淺藍色大門入面盡是型格,不同的位置也有不同的感覺,有卡位亦有長台,文青們準可以找自己喜歡風格享用美食,餐廳對咖啡出品要求甚高,把三分一面積是炒豆的地方,即時炒豆更易掌握水準的精品咖啡。

之前在另一間餐廳食過梨子沙律好喜歡,見到這也有就點了一客,飲品點了兩個凍飲,
青瓜汁加左少量的蜜糖,平衡了草青味味道整體屬清新派,有點像清甜版五青汁。
抹茶牛奶都幾濃郁,飲到底都有分層的問題,店員都好好主動拿來木匙讓我們搞拌再喝。

沙律除了主角梨子外,最面層加了薑粉,但只有薑香而不覺辛辣,開邊的梨子清甜水份多,伴上自家風乾的雜莓,口味清爽酸酸甜甜沒負擔,加上沒有我最怕大堆沙律醬,第一道菜已令我覺得感覺良好,把碟子吃得乾乾淨淨。

主菜選了店員推介的煙鴨胸,比我想像中厚切超多,兩大件的鴨胸足有兩吋厚,有吃扒的感覺,配合慢煮的方法肉汁保留得超完美,而且皮下的脂肪不多,可以放心大嚼,多吃也不覺油膩。旁邊的是新薯及南瓜汁,新薯口感不太粉比較有嚼頭,都是不錯的配搭。

切開可見皮下脂肪不多,肉質保留粉嫩粉紅色,水準超高的一道菜。

最後仲點左一客Tiramisu作結尾,估不到是最傳統最Raw的那種,不是已經變了Cut Cake 那種,浸了咖啡的手指餅及芝士一層疊一層,亂中有序的放在一起,加上大片的風乾橙片,造型很特別,坊間已很少見!吃了一口,久違了的Tiramisu超感動,保留了手指餅的脆身,咖啡味濃郁,好正!

最後當然要同Mr.K拍一個照留念,拍完之後相機就沒電了,謝謝店長幫忙!

看看書又一個下午,星期六下午觀塘的人流不多,好悠閒好舒服呢!
Coffee Shop大概都是休息一下的地方,食物好與壞往往不是重點,環境加有杯靚啡就已經掂晒,這裡食物做得不錯,雖然是中上環價格,但都會令人一來再來!

The Hunt Coffee & Roastery
觀塘鴻圖道75號KOHO地下A及B號舖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