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₀。 試做。修形療程*elyze 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 減走粗腿₀ :*゚✲゚

下午1:30

因為年紀漸長,新陳代謝已大不如前,最近去了elyze定位修形試做冷凍溶脂療程,決心減走粗腿。
事關三年前,為著自己的身體狀況,Kawai曾經用一年時間減過20kg(即40磅),帳面成績令人相當鼓舞,也啟發了身邊的人為健康努力,而我用的方法都是老生常談:食少d郁多d。

今天,如再問我想不想再減多一點? 我會說,我也試過,但因為年紀漸長,新陳代謝已大不如前,要再努力也有點難度,而且運動一唔keep就好快反彈,不太有效。另外,我也一如其他女生,單靠飲食想瘦的部分永遠瘦不下來,如果有定點修形的就好。

眼見身邊好多準新娘都會選擇 elyze定位修形 的 CoolSculpting 冷凍溶脂療程,而且效果非常明顯,我都好想打救下我的重災區粗腿呢~介紹一下elyze先:
2005年成立至今,elyze定位修形憑藉獲美國FDA及歐盟CE安全及功效認證的技術,配合專業治療師團隊,為妳訂定個人化修形方案,Shape出更美線條,令妳更欣賞自己!

皇牌CoolSculpting 冷凍溶脂療程,療程獲美國FDA及歐盟CE安全及功效認證,連醫生都信賴。原理是利用真空吸吮技術,以特定低溫凝結大腿脂肪細胞,令脂肪細胞自然凋亡,一次療程有效減少大腿脂肪細胞數量達22%,即約1/4脂肪層。「凍死」的脂肪細胞會經身體代謝自然排出體外,效果將於2~3個月最明顯。



這天來到太古廣場的旗艦店,望著開揚的景觀嘆杯茶完成問卷,就開始我今日的療程啦~



療程師Liz會先利用inbody去分析身體數據,就這樣站著,三分鐘後就會把脂肪含量,新陳代謝也計出來,一目了然~~

不願望到的真相~~~ 平時沒理BMI的24.9也覺得高得太可怕了吧~再看看下脂肪分佈,見到左右腳脂肪積聚都幾嚴重! 相比手臂同腰腹,大腿脂肪百分比較為高,2邊大腿分別有大概7kg都係脂肪……


CoolSculpting 冷凍溶脂,可定位針對手臂、腰腹、大腿,甚至副乳、上背及膝蓋上方等7大難減部位,達致定位修形功效。

既然可以做的位置有限,療程師會用脂肪探測儀找出最需要做的部分

再用紅筆把所需要的位置圈起,方便一會把儀器放好~ (我的橙皮脂肪真的好多呢~)
注意:每個同樣位置需要隔2-3個星期才可再做

CoolSculpting 冷凍溶脂機頭有兩款不同的Size, 針對不同的部位使用。

最後,Kawai 決定了做大腿的內外側,療程師會把機頭放到已畫位的部位,用帶綁好,就像吸塵機一樣吸住大腿內側35分鐘(畫位是很重要的!)中途或會感到有點冷,但整體來說算舒服,至少還可以自拍睇書玩手機,不停有蛋糕小食陪伴,舒服到呢~

過程沒有不適,也不特別感到很凍或是甚麼,為了提升修形效果,移開機頭後,治療師會幫忙按摩幾分鐘。 按摩過程是有少許麻痺,畢竟急速冷凍了好一段時間。不過,走的時候已覺得輕盈了,摸一摸手感也不同了,躺著輕輕鬆鬆的就有這效果,的確好爽!

其實,療程後的2~3個月後(即是初夏),效果會更明顯。這段期間…就要靠自己多作按摩,多飲水把身體的脂肪排出,當然最好要做適量運動加速新陳代謝,令效果更顯著長久。


想Shape出更Charm自己,更欣賞自己,更愛自己,現也可以限定半價優惠購買冷凍溶脂療程!

*獨家* Gratus醫美平台尊享禮遇
即上elyze母公司Neoderm的醫美網站Gratus:
https://www.gratus.com.hk/s/WFECNL 
以半價試做2次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
例如想做左右2邊大腿,正價需要$13,200,而家只需要$6,600



此優惠只限Gratus平台啊!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