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自法國的有機品牌 Centella Floral Mask 花漾紓敏面膜

下午3:38

一向都有用 EcoG 代理 Balance Me 的杜松果沐浴露,

前一排知道他們又引入了另一個新的品牌

就是來自法國的
Centella,當然它都是一個有機品牌呢~



今次試用的是花漾紓敏面膜 Floral Mask (HK$400 / 40ml)





平常只試用了一次的產品,我都偏向不會出文的介紹~

但因為效果真的不錯,就在此介紹一下吧



如沒有記錯,(因得到此試用品時,Catalog還未印好呢,我只憑記憶打出來哦~)

Centella 系列的產品都加入了"高濃度雷公根精華"為主要配方,

而雷公根是來自印度的神奇草藥,具卓越的治癒能力,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增加皮膚修補功能



我分別用了兩次,一次是厚敷20分鐘,一次是當作sleeping mask 使用~



先看我作sleeping mask 的效果吧~



呢個比我平時用開的Sleeping Mask有點不同,首先它的質地其實比較似Cream

不是平時的透明狀,但可幸的,它吸收都算快,所以不會有"弄髒"寢具的問題

第二天洗臉後,本來紅左o既地方真的明顯有減輕左,

晨早見到有咁大分別,真的很感動呢~



另一次是厚敷當mask使用呢,



只是短短的十多分鐘,就見到皮膚比之前更加白滑,

厚敷的退紅效果比當Sleeping Mask時更明顯,紓緩效果亦不錯呢



各方面我都滿意,亦覺得物有所值,

唯獨就是那"似魚干油"的香味,我覺得好"腥"呢~



而家EcoG在K11都有Counter了,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呢~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