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敏感,有效美白 --La Roche-Posay Sensi White 系列

下午1:30

還記得之前試用過La Roche-Posay 的去粉刺系列的產品

不痕不癢不敏感的情況下,輕鬆地去黑頭粉刺~(舊文可按我)



而今次試用的就是全新的Sensi White美白系列,

過左一個好熱好晒的夏天,都應該係時候美白美白了,

今次的系列更加是抗敏的系列,美白抗敏一齊做到,不可思議呢~





整個系列,有齊洗面泡泡,Lotion,精華及面霜,全方位地美白哦~



先試一下抗敏美白洗面泡/Sensi White Foaming Cream 125ml ($220)



呢個洗面泡可以起到好綿的泡泡,我覺得佢用完時比較乾,但絕對不是乾爆那種

夏天都不想一洗完面又油光滿面,所以夏天來說,是不錯的洗面產品



之後要拍上爽膚水哦,這個是抗敏亮白爽膚水/Sensi White Lotion 200ml/$240
   

是透明水質的,我習慣是用手上的,用後剛剛覺得比較乾的皮膚就好似喝飽水

間中我都會用來做Lotion Mask,曬完即晚做都唔會敏感




接著就是我最關心的~~抗敏美白精華/Sensi White Essence 30ml /$390

用過很多美白產品都有"那"的感覺,但這個沒有,不會那之外,好好推+ 快吸收

最緊要不會又乾爆呢~





最後試上的就是抗敏亮白乳霜 Sensi White Cream 50ml/$315

質地是偏稠身的,夏天用就覺得有d lup,以為咁lup一定會很快就油光光,點知又唔係喎~





看了我的各項相片,好像分別都不大哦~但一看看我這三星期的相片,就看到分別了



(老實說,我自己一開始都抱著又美白又抗敏,其實有沒有效的心態去試的~)

上圖:看到的是我的之前敏感而導致的斑斑,用了三個星期都明顯的淡了,之前仲係紅紅的

下圖:是整體的美白效果,退紅了但還有很多千年斑斑要努力呢~





總括來說,試用了三個星期,

只要日日用,真的可以不敏感就做到美白的效果,名副其實的抗敏美白系列哦~

加上La Roche-Posay 它的醫學品牌背景,敏感的朋友,可以放心使用哦~

You Might Also Like

1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