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水果配方活膚,混合性皮膚好拍擋--Bourjois 果療潤澤粉餅,果療明眸修飾液

上午10:20


喜歡以健康為主打的Bourjois,最近又推出了新產品了

今次的產品是以果療為主打呢

產品包括: 果療明眸修飾液/HK$110 與 果療潤澤粉餅/HK$128005 


兩個都是百多元就可以入手的妝物呢~ 價錢親民 



Bourjois Touche Healthy Mix 果療明眸修飾液 $110/1.5ml 共3色


果療明眸修飾液的遮暇掃集合實用及專業於一身。


其扭動(twist-pen)的設計,能令您運用得宜,


並有修飾和提升光澤的效果。




BA為我挑了#63 是適合比較深膚色的朋友使用

每次使用只需按照指示扭動筆底,就可扭出適量修飾液,

然後直接掃上及輕輕印開,便能遮蓋黑眼圈、紅印及其他瑕疵,質感透薄

用了多天亦沒有卡粉或出油的情況出現,感覺都幾Long lasting

遮瑕能力就比較低,只可遮到黑眼圈,

但如要遮發紅中的暗瘡,雀斑印就效果比較差了






Bourjois Healthy Balance Poudre Unifiante Unifying Powder 果療潤澤粉餅  HK$128 共4色


幼細粉末具有反油光作用,當中的柚子成份更有收斂及平衡肌膚的作用

產品不含防腐劑,重複使用膚色會變得均勻及充滿光澤





用過了明眸修飾液就立即用上果療潤澤粉餅

因為粉餅未附有粉樸,所以要根據喜好,再配合粉樸或碎粉掃來完妝

Kawai比較喜歡薄透的妝容,所以我決定用碎粉掃上粉底



用上粉餅後十分貼服,除了聞到淡淡的香味外,基本上不會有厚粉的感覺

因為現在是冬天,滋潤度是剛好的

而且持久度亦高,一整天而來,我的妝容還Keep到的

如果喜歡薄"零負擔"透妝容的朋友,此兩個產品真的很適合大家呢 
更多有關Bourjois 的資料,可到 :Bourjois HK Facebook



要找我嗎?可電我呢

Email: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4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