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胎盤微針激活再生 ❤ Divine Medical Centre ღ・゚

下午1:30

大概兩星期前,Kawai 到了Divine Medical Centre 尖沙咀分店,體驗了一次微針的療程~
嗯!當了Blogger 快四年多的時間,都是第一次做微針的療程,心情既驚又想試
Divine Medical Centre 尖沙咀分店,沒有豪華的裝修,只有令人放鬆的感覺


填過個人資料後,負責人先作出介紹~
原來Kawai 的肌膚都幾適合做微針,
Kawai 成日大笑,不知不覺就有了虎紋,眼尾的細紋,MTS 微針都可以有改善呢~
因為可以打開200,000個微細管道,讓護膚精華可以直入肌膚底層,

達致自我修復和更新的功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平滑細紋,改善色斑毛孔問題


而今次療程亦會配合Curacen 精華素,
是來自日本的人胎盤素,由JBP日本生物製劑株式會社 研發呢~



CURACEN 精華素,含大量細胞所需物質,有效刺激肌膚自我增生骨膠原,
緊緻,減淡皺紋,均勻膚色,收細毛孔
而配合微針使用,更加可以舒緩肌膚不適,加速傷口癒合
最吸引Kawai 的是,可以減淡荷爾蒙斑,其實我早已對自己的荷爾蒙沒期望了



房間面積並不大,但都不會覺得好焗呢~
美容師在Kawai 面前開封新的微針,確保衛生哦~
而每一個步驟,美容師都會講解,到了皮薄會比較痛的地方,美容師都會提醒



洗完面要開始了,好緊張哦!!!!
因為Kawai 是第一次做微針,美容師決定輕手一點,並不打算要我大出血哦~
美容師在我面前開封全新的胎盤素,
接著就開始碌碌碌了,先碌面頰的位置,因為Kawai 的包包面,所以感覺不太強烈,
反而是人胎盤素的香味比微針的感覺強烈,是嗅覺大勝呢~
之後在額頭,眼尾,鼻附近肉少骨多的地方再碌時,就覺得有點痛

完成半邊面,覺得虎紋變得脹脹的,有點點的發紅

之後再完成另外的一邊面,就可以一敷個COS 水份面膜,為肌膚降紅降溫

其實敷完Mask 之後,肌膚已沒有發紅,回到家只需多做保濕的產品即可
美白的,刺激的產品,暫時都不太適合,就讓她好好的飲飽水吧^^
做完微針之後的數天,三天我就用完了一支透明質酸精華液,還要吸得好快超恨

完成後,店長告訴我大概一兩星期後,肌膚會最漂亮~
終於等了10天,看到肌膚真的有變得比之前白滑,毛孔收細,虎紋眼紋明顯減淡了~
最高興的.....就是荷爾蒙斑斑真的有淡到一點點呢~

是次療程由Divine Medical Centre 提供

Divine Medical Centre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18-20號萬勤大廈4樓B室 電話:2723-1166

更多資料,可按連結到Divine Group 官方網頁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
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She.com


You Might Also Like

6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