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夏日綠悠悠 ❤ The Green Lounge ღ・゚

下午1:30

又來我的痴餐記了~
日前在友人的邀請下,Kawai 到了上環The Green Lounge 試食一系列的新甜品
我這等平民,去新餐廳前當然要上上OpenRice看看做做家課,看的是有什麼特別要試的~

這餐廳Kawai 年前都經過一次,當時我的反應是"o個間沙爹牛肉公仔麵Burger",已經入晒腦~
餐廳感覺幾Cozy, 因為位於橫街,人流不算很旺,喝杯咖啡吃件Cake,感覺還不錯~


餐牌以手機apps Instagram 版面為藍本來展示各式甜品,有趣^^


一場來到,當然要試一試我早已上腦的"沙爹牛肉公仔麵漢堡"($45,下午茶時段包一飲品),了結我的心事~
記得在初推出市場時,我在家中戲稱為"廚餘包",
感覺就像昨晚吃剩了兩啖公仔麵,明早起身見到有個Burger 在身旁就mix 一起吃了~
(我小時候有用過公仔麵來卷壽司,XDDD)
The Green Lounge 的沙爹牛肉公仔麵漢堡,內的公仔麵份量應該半個吧~
公仔麵本身汁不多,不會浸濕了Burger,吃時亦是微脆的,上枱前應該是烘焗過
入面的牛肉亦是厚切,口感不錯,旁邊的薯條都夠香脆,入口是微熱的,size都幾大
如果硬要找不好的地方,是入面的煎蛋是比較過熟,喜歡蛋汁的朋友會失望了
不過Kawai 一向不愛吃生蛋,所以問題不大,反而是o岩o岩好~



除了沙爹牛肉漢堡外,更有港人另一至愛雪菜肉絲漢堡

接下來的是飲品,只是Mocha Frappuccino, 即是把Caffe Mocha 打成沙冰
味道是不錯的,只是把冰打得太碎,喝時其實沒有喝沙冰的感覺.思樂冰多一點


心事了了,就開始吃甜品^^
先來的是朱古力心太軟,朱古力香濃不太甜,朱古力迷可以一試~
旁邊的雲呢拿雪糕,吃下就只有奶粉味.....所以之後的伴碟我都沒有再吃了~



接著的是雲呢拿梳乎厘,伴著的依然是那個雪糕
梳乎厘味道不錯,熱熱的,帶有清清的甜味,特別適合喜歡清淡簡單的朋友


最後的是焦糖燉蛋, 內裡甜甜的沒有overcook,
如果可以多一點焦糖在上面就更好 (真貪心!)

就是這樣,我們兩位女生就消磨了一個下午,有時閒下來的確感覺良好~

文章起始時,Kawai 也有提及我有先看過OpenRice 的食評才出動,

其實我是有看到多位飲食Blogger 對店方的意見,心想要中伏的時候,
反而是次進餐的經驗還不錯的,我想只是偶然的事件吧
吃飯除了是生理需要外,一頓好的飯餐,的確會帶給人美好的回憶哦~


The Green Lounge
上環蘇杭街104號秀平商業大廈地下  2535 9979
星期一至五: 0700-2330  星期六至日: 0800-2300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