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b 斷食營後的好人飯局 ★ Pokka Cafe ❤・゚

下午1:30

哈!自從上年去完無端端去完斷食回來,身體精神都好了很多,
在你面前會走的"活"廣告永遠都是最有效果的,至少不會是PhotoShop 吧!
這大半年,斷斷續續的,介紹了很多朋友去台南斷食!!


上星期,我又有朋友由台南回來了 ^_^
這期除了她之外,家妹都是同一期哦!!

朋友仔瘦了好多啦!!!下巴尖尖的明顯線條出來了! 腰都出來了!! 好厲害!!
所以我又有"好人飯局"了!賺了一餐飯,嘻嘻!

這次選了荃灣的Pokka Cafe~~
先來一個凱撒沙律,好大碟,入面有蝦,牛油果粒,三文魚粒,雞肉粒....
沙律可以有咩要求? 正常不過不失,唔食無損失 ~
叫這個沙律的原因,是朋友剛去完斷食,食得清淡D會比較好


Kawai 本身都鐘意食餃子~~~~ 
煎得香口,一客五隻基本上我食左一半!!
大家原諒我的大食吧!!我而家好努力去保持體重,已經俾醫生哦了!


主菜叫左龍蝦燴意粉!
Menu 張相明明感覺乾身一些,上到台....見到的是濕淋淋的 >_<
一見到,已知道大鑊了,我們唯有盡快食,不想意粉再吸湯!!!!
當然,我們都吃得慢,最後我們放棄了!! 

甜品時間到,精神了!!!!我醒了!!
Kawai 身為 Waffles 粉絲,當然有 Waffles 啦!
今次叫左 士多啤梨窩夫, Waffles 口感比較乾身,
咬落時微暖脆脆的,只是我比較喜歡吃不太乾身的,
微暖的Waffles 伴著雪糕吃,一冷一熱感覺良好!!
 
另外,點了蘋果金寶 Apple Crumble,
喜歡吃 Apple Crumble 的,在乎的都是面層做得脆不脆而決定好吃與否,
面層的 Crumble 夠脆,不過入面蘋果件是小小的,而且數量不多

說說笑笑,就坐了幾小時了!
Pokka Cafe 的確是幾適合傾計的餐廳!!

還有,說好了的台南玉井手信!
這些家妹都有買給我啦!!!! 多謝, u are so sweet ^_^

 
Pokka Cafe
荃灣城市廣場千色店地下1-6號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
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She.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