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₀:✿ 臉上的升級版綠茶。Innisfree 全新Green Tea AD升級版鮮榨綠茶系列 ✿:₀。.

下午1:30

雖然,我無寫過/收過 Innisfree 的試用,但我的確是它的粉絲!
2013年到韓國旅遊時,自費買了一大堆 :美白的,淡紋的通通都買回來了!
年尾的時候,香港終於有專門店,實在太方便了!!

這麼多個系列,我自己最推介的就是綠茶系列,
斷斷續續地用了兩大set, 見到的是肌膚狀態明顯有改善,
至於其他系列,效果比較慢,要長時間才見到分別

有圖有真相,我真的有用它們的產品哦!


因為偉大的面書,令Kawai 有份 率先試用 全新的綠茶籽保濕抗氧 AD 系列~
一盒的試用裝,入面有齊:
Serum 精華素 1ml x3
Toner 爽膚水 (Balancing Skin) 15ml

Lotion 乳液 (Balancing Lotion) 15ml
Cream 面霜 (Balancing Cream) 5ml


使用產品最佳次序是:
先用green tea seed serum,然後就是 skin > lotion > cream 



升級版的Green Tea Seed Serum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霜,
比之前我用開的更加易吸收,用完亦比舊版保濕,水份都Lock住了!
所以當我用完舊版,一定回購這個產品!!

塗過精華就塗上Balancing skin,
上面後感覺皮膚表面很清爽,日間用後都沒有乾到出油,保濕及控油度是剛剛好的!不錯!

之後是 Balancing Lotion,
清爽容易推開,不會有笠笠的感覺,日間用完再上妝都不會有出現擦膠碎

最後的是面霜,感覺比之前的輕盈而推,易於吸收不黏笠,而且綠茶香味很討好自然!!

總括來說, 這系列比較適合年輕易有出油問題的朋友,
質地輕盈易吸收,保濕之餘又有適當的控油效果!!

至於擁有混合肌,底層有點乾的Kawai 來說,
AD 系列 用在日間比較適合,有效控油又保濕,
如...夏天晚上開大冷氣的話,就可能有點不夠了!!
但是....升級版的精華素我是很喜歡的!!用完舊版就會去買!

試用產品由 Innisfree HK 提供
更多資料,可按連結至 Innisfree Facebook / 官方網頁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
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She.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