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₀:✿ Green Everyday 之 創新素食。InnoVeggie 素食分子 ✿:₀。.

下午1:30

應該是五月中的時候,
在Green Monday Facebook 上得知北角開了一間新素食店,
是新派素食店,不是多油又樣衰衰的"老土齋"...
一直想和 茹素 的妹妹來試,但當妹妹知道要排隊就打退堂鼓了....
結果不了了之.....

所以當知道約在這裡開餐時,份外的高興喔!
一來我喜歡吃新派素菜,二來可以為妹妹看看菜式探探路~
(要知道純素者:不吃奶蛋者,在香港要找吃真的慘過食"紙".....)

白色的牆身,加少量日式插畫,
桌子的距離遠,光線足,樓底亦比一般食肆高,舒服!
仲有一個溫室,入面放滿了新鮮蔬菜呢,
門口有Lab Made 的分子雪糕,看來我要留肚吃甜了~


坐底一陣就有得食,都是主席英明,一早發版
先上涼拌,日式豆腐
豆味濃,吃落有點raw的感覺,現代人所有食物都沒有這份原始幸福之味!
芝麻醬非常好吃,淡淡的芝麻香,沒有一般日式芝麻醬入口帶酸味道,估計醬汁是店家調製 ~
羅勒粟米片
三角形是叫墨西哥片吧?!粟米片上有茄茸,酸酸甜甜,有少少汁,如果用少少辣的莎莎醬更妙!
一口一塊的吃著真開心!!!

煙燻素鵝
以為是素雞的朋友,上桌後發現是個心思的手工菜,樣子似足"鵝頸",
腐皮入面包左 紅蘿蔔絲, 黑木耳等食材,口感非常脆卜卜!

吃著吃著見到有堆冬菇上台,仲要係未熟的樣子,
吃冬菇刺身嗎?暈!
原來是冬菇造型的蓮蓉包,好軟熟,蓮蓉餡亦不會太甜!

泰式生菜包
生菜擺得非常整齊,是看得出的新鮮,
肉碎口感幾像真,但比我想像中辣,我是少辣黨都覺得有點辣~

夫妻肺片
是四川菜吧! 因為Kawai 不太吃辣,所以一直都未食過原裝版本,
之後上wiki看看,原來是一些內臟去煮的東西,
嗯!這明顯是減辣版,我食少辣的都吃得到,食味是合格有餘,
只是個人不太喜歡吃豆乾及蒟蒻做的素菜而已~

鮮茄雜椒螺絲
都是一般的鮮茄螺絲粉,食味普普通通,螺絲粉是Al Dente!!!

甘荀湯
甘荀是我最怕的食物,不過朋友落力介紹就試一口吧!
飲落沒有太大的甘荀味,竟然吃到粒粒薯仔蓉,口感好creamy, 覺得好好味!

一早講過我會留肚,Lab Made 分子雪糕每次經過尖沙咀都好想試,但次次都好多人等~
今次試左蘋果金寶,意大利芝士蛋糕(含咖啡酒),楊枝金露 及 白朱古力脆脆乳酪配士多啤梨醬!
個人最喜歡 蘋果金寶,入面真的有Crumble 碎,配搭清新的蘋果味,正!
意大利芝士蛋糕(含咖啡酒),是比較濃味的選擇,每一口都有好香咖啡味!
楊枝金露,是比較估到的味道,不論是樣子或味道,芒果好甜,好吃只是不太特別!
白朱古力脆脆乳酪配士多啤梨醬:

一心以為白朱古力一定會好重奶味,食落又不太重,配搭士多啤梨醬,酸酸甜甜都不錯的!

就這樣,我的密探工作又完成了!
基本上,都幾滿意食品的款式,下次可以同妹妹一齊來了!

仲有,我問過原來可以預早訂檯的,我想家妹應該不會再有藉口吧!


素食。份子  InnoVeggie
北角堡壘街 2-4 號地下 (英皇道沿明星海鮮上斜路就見到) 2856 6238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
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
U lifestyl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