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來自藍星的雪糕 ❤ Holly Brown ☆。o゚

下午1:30

每次出外吃完晚飯後,都有要吃甜品才完滿的感覺!
今晚,晚飯後,已經九時多,選擇已沒有太多!
忽然記起橫街入面有間 Coffee Shop 應該未收,
最後,就決定去那兒吃炒雪糕!!!!

炒雪糕大概有十多廿款吧~
Kawai 一眼就選中這個叫"藍星魔力"的東東!
因為藍色的雪糕太搶眼了喔! (其實未搞清楚是什麼味道)
冒著腸會變藍色的危險.....

店員收到Order會在雪板上加入配料,好似炒麵般把材料覆來覆去(拌勻)
不消三十秒已搞掂!快到我的手機拍不到照片~~!!

我的.....單看照片是否很吸引呢?? 十分夢幻的感覺!
其實.....本來是沒這麼多d蜜糖星星(只有三五顆而已),

Kawai 同店員講我想要多d,靚d,開心d!!
七彩糖針都是沒有的,當然又是提出相同的理由......



其實Tiffany Blue 雪糕是一般的Vanilla 味!偏甜!
不過.....顏色已經殺死我 !! (我估我條腸都殺埋!)
加埋蜜糖星星食,口感沒這麼寡,脆脆的,
食完條脷第一時間變藍色,
好似小時候食彩虹糖的感覺! ^_^


真係食得好高興,食到底,發覺脆筒淋左,不再脆,
而且不是因為被雪糕浸淋的,
因為從沒有沾上雪糕的邊邊位都不脆,應是一早淋了.....

人家說(正能量)開心是要靠平時儲蓄的,
我會說....今晚儲了一顆藍星星的心中!! ^_^


Holly Brown
中環士丹利街22號地下 2869 9008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