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妝同時護膚 ♥ TERRYBLY DENSILISS®系列發佈會(◕‿◕。)

下午1:30

記得大概兩年前,
曾經因為中獎到過 法國品牌 BY TERRY 位於 IFC Joyce Counter 試妝,
當時,一試就非常喜歡,自費買了幾件產品,包括粉底液,
透明碎粉 (定妝但同時保濕,夏天用會有冰涼感)
還有BAUME DE ROSE SPF 15 (玫瑰味潤唇膏,單塗都有lipgloss 的效果)

早前,Kawai 很開心出席了 TERRYBLY DENSILISS® 系列發佈會,
見證新的產品加入喔!


除了現有的TERRYBLY DENSILISS® FOUNDATION高效嫩肌粉底液(*全新加入4種色調),

2014年 秋冬,更研發出同樣蘊含高效護膚精華的4款產品,包括:
TERRYBLY DENSILISS® COMPACT透薄水盈粉餅 (HK$835/6.5g ,全8色)


TERRYBLY DENSILISS® CONCEALER明眸遮瑕液 (HK$635/7ml,全6色)

TERRYBLY DENSILISS® BLUSH活肌透亮胭脂 (HK$660/6g,全6色)
活肌透亮胭脂帶來雙效抗齡功效,除特有的柔焦效果可立刻調和膚色不均,
更賦予肌膚亮麗光彩,達至令人讚嘆的自然妝效

上面有美美的壓花,附上專用的胭脂掃,顏色非常自然及顯色
只需薄薄掃一層,就可以做到紅粉菲菲的效果
(Kawai 因為在公司忙得沒時間補妝就出來了,臨時掃了上面效果也不錯....)

還有化妝第一步
TERRYBLY DENSILISS® PRIMER高效潤澤底霜 (HK$1,040/30ml) 
它能修補肌膚細紋、加強緊緻度及瞬間調和膚色

發佈會當日,更請來了深受國際傳媒歡迎的BY TERRY 國際化妝師Ms Sophie Kilian 
向大家介紹 及 示範 BY TERRY 全新的秋冬化妝系列 
在她的巧手下,5分鐘左右就完成了簡約日妝

再用5分鐘時間,由日妝變成艷麗晚妝

同場加映,之後推出的 BAUME DE ROSE NUTRI-COULEUR (全6色)
就是Kawai 愛用的 BAUME DE ROSE SPF 15 的有色升級版喔!!

發佈會當日,Kawai 很幸運得到國際化妝師Ms Sophie Kilian 為我簡單的TouchUp
之後行了一整天街,回到家中依然覺得皮膚很舒服,不想卸妝.....
在沒有特別補妝下,顏色依然都很顯色
化妝同時護膚,再也不是神話!

(事實我是敏感泛紅中,太長時間的化妝會覺得好乾好想落妝....唉!)

好消息, ByTerry 會在即將開幕的尖沙咀祟光開設首個專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時去看看喔!

以上活動由BYTERRY 邀請
更多資料,可按連結至 BYTERRY Facebook / 官方網頁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