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₀。熱爆全球 ✲ 瘦身輕斷食✲Vegie 180 超級抹茶。₀:*゚✲゚

下午1:30

認識 Kawai 的朋友都知我有斷食的習慣,原因不外乎是為了排毒,令身體更健康。
但說到斷食嘛,需則效果好,但好多人聽見都會有一點猶豫。
所以,一星期輕食兩天,又不需完全戒食的52輕斷食,非常受身邊的朋友歡迎~

但,大家有沒想過,排毒時該吃什麼是最好吧?
理所當然是最高營養價值就會愈好,最近 Kawai 試左一個新的抹茶Smoothie代餐-Vegie 180 超級抹茶($238/28日份量),成份有多款火熱的超級食物,而且是沒人不愛的濃香抹茶味!

除了抺茶,Vegie 180 超級抹茶所含嘅 4 大人氣 Superfood,是瘦身輕斷食不可缺少嘅元
素,與本身都係 Superfood 嘅抹茶相輔相承,保持內臟、腸道清潔健康。
加上 180 種蔬果酵素+3200mg 的食物纖維,維持腸道內臟理想環境,瘦身同時排毒!

【宇治抹茶】加倍燃燒細胞內脂肪
【羽衣甘藍】含豐富葉綠素及纖維,有效化解油脂毒素,保持體內乾淨
【大麥若葉】維持身體內鹼性平衡,清除酸性毒素,防止脂肪再積聚
【螺旋藻】在大腸內形成分解廢物蛋白質,,排走有害化學物質、重金屬及污染物,清除腸廢物
【奇亞籽】含有大量纖維,有潤腸作用,去走宿便腩,同時具飽肚感,減低食量
食用方法簡易,餐前飲一杯6g的份量(每盒連量匙,一匙沖一杯)
凍熱均可,想要暖笠笠抺茶瘦身 latte 或冰涼抺茶瘦身冰任你揀。
一日一杯,一包就是28天份量。

可根據自己喜歡的口感加入奶或豆漿沖調,我喜歡豆香所以就用豆漿啦。



不是一包一杯,好處是可以根據口味加多d 粉,喜歡抹茶味道濃一點可以偷偷多加一點,哈!

幼細粉末容易沖調伴和,帶微甜的抹茶香,冷飲有點像某名店的抹茶奶昔。
不過,沖熱的液體比較不易起粒,加上沒有一般的排毒青汁的苦澀味,比想像中美味。

飲左半個月,排毒效果算不錯(本來我都幾好的!)
下午沖一杯,止口痕又有效中和飯餐油脂及吸收毒素!

Vegie 是 vegetable + Diet 的意思,是蔬菜和節食的結晶。其中包括紅遍日本同台灣嘅 Vegie 180 青汁果昔及 Vegie 180 抗氧莓酵素果昔。Vegie 提倡健康積極的瘦身方法,與其節食變得虛弱,簡單又充滿活力的減肥更加符合現代都市人的價值!

以上為試用文,產品由廠商供應。
更多資料,可按以下連結至 Vegie 香港 Facebook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