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流血的微針提升療程。 膠原修復​針。Einxel Plus。菅式美容 ❆

下午1:30

提起菅式美容,大家都會想起「菅式骨気療法」吧!中心所用的「菅式骨気」整形療法由韓國殿堂級骨気導師菅貞子所創立的。以純天然,物理性,全人手瘦面的健康整形療法,用自然方式戰勝先天不足。在微整形的大勢所趨下,天然的療法實在難能可貴。不過,今次我來是試另一個療程,是不會流血的微針療程--膠原修復​針 Einxel Plus

這次我去的是旺角分店,一入門口就見到不同的美容證書,令人放心。

另一邊的櫥窗放滿了「菅式骨気療法」的倒膜,在追求有圖有真相的年代,有實證往往更易令人信服。
房間不算超大,但也屬舒適,微黃的燈光令人昏昏欲睡(笑)

今次試的是膠原修復針 Einxel Plus
是熱能射頻(RF)輸送儀器,因應不同皮膚狀況以不同長度(0.2mm–4.0mm)的獨立針頭,直接刺入皮層並於皮下層發放RF,從而根治皮膚問題。皮膚通過雙極(1MHz)類型的RF能量,可在真皮層促進纖維細胞產生;而此能量為非侵入性的熱能脈衝模式,加上外層覆蓋的物料是特製金屬塗層,此物料經過皮膚測驗証明,能減低皮膚過敏發生。

簡單講,這療程是集合了RF 及微針的儀器,以前都有做過微針修復毛孔凹凸洞,效果也不錯,但每次都流晒血紅紅腫腫的走都幾恐怖,加上要修複期,所以試過後就怕了!而這個儀器結合了RF,除了可有提升緊緻的效果,還可以即時止血。然而,每次療程會開一個新的針頭,確保衞生及安全。(而針頭有金屬電腦版,不可用水洗會即時報銷)

以機頭上的針「一格一格」的刺在皮膚,深淺因應不同皮膚狀況而定(也需看看客人本身的承受能力。)在刺進皮膚同時,機頭會發射射頻能量 RF到皮下層,刺激皮膚增生自身骨膠原生長,從而增加皮膚彈性及減少皺紋,達致緊緻及提升皮膚的作用。

行完一圈連眼及頸,大概需要30分鐘(好快),完成後敷個水份mask作Cool Down,走時已完全不覺得有做過微針(沒紅沒腫),而且在沒有敷舒緩膏的情況下也不覺得痛,最驚喜是臉仔有firm到呀!大概一至兩星期膠原增生效果會更明顯,總括來說,是一個慢慢逐步逐步,悄悄變靚啲療程!

呢個療程試做價為 980,想得到更佳的效果,兩星期左右再做最為適合。

菅式美容
成立於2010年,提供各種專業皮膚護理。唯美研肌並於2013年首次獨家引入日本韓國十分流行「菅式骨気療法」,結果大受歡迎。2015年8月10日起, 唯美研肌更正式加盟日本菅式骨気美容(KANコルギ美容),並改名為菅式美容,成為菅式骨気美容的香港區分社。

尖沙咀金馬倫道10號宏威中心6樓全層  2369 8818
旺角山東街38號38廣場20樓全層  2387 2318
觀塘成業街6號泓富廣場10樓01-03室  2602 1833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