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對抗轉季的敏感 ♥ It’S SKIN 花妍細胞鎖水活肌面霜 ☆。O゚

下午1:30

Kawai 最近開了小食店,每天也要早出晚歸,多了一重身份休息時間自會減少,雖然多年前做廣告公司也是如此過,但畢竟年紀開始大又唔夠訓,而家是敷少兩次Mask 都覺得好乾,是時候換上新的護膚品,打救下衰老的肌膚。

今次我試用的是 It’S SKIN 「 花妍細胞鎖水活肌系列」,有效抗皺撫平細紋,為肌膚補充水分營養!更得到韓國食品及醫藥安全廳認證其抗皺成分可安全使用,同時經過 ELLEAD 臨床測試證實,抗皺效果4周即時可見!

花妍細胞鎖水活肌面霜 Flower Cell Cream (HK$352 / 50ml)

蘊含3大珍貴共同成分
雪絨花 生長於達海拔1,800米的高山地區及石灰岩石縫中,於嚴峻的生長環境表現出強韌的生命力。經 It’S SKIN 以專業「癒傷組織技術」,從雪絨花的根莖部分提取組織,利用培養液提煉再生能量。再生細胞有效抑制活性氧,發揮抗氧化、抗老化效果;同時提升肌膚彈性,展現健康活力!

[ 鮮花複合物萃取 (雪絨花、洋甘菊、水蓮、淺色番鳶尾花) ]
以四種不同的花卉精華精製而成,含豐富營養及水分, 滋養肌膚,為肌膚保濕。其中的洋甘菊為乾燥肌膚帶來 鎮靜舒緩的效用,水蓮及鳶尾花則可修復受損肌膚,展現健康活力。


雪蓮花  生長於西藏海拔4,800-5,800米高原,無論是中、西醫學研究中顯示它是珍貴的藥用花卉植物。含有多種活性成分,豐富維他命C (抗氧化效果,預防老化及增強肌膚彈性)。

使用方法: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面霜均勻 塗抹於全面,輕輕以指尖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乾燥肌膚可在使用乳液後直接使用。

產品有淡淡的花香味,質感細滑好推,滋潤度高但輕盈薄身不會笠痴痴的,自己都幾喜歡,看上圖其實我已經用了小半瓶了!用後彈性度不錯,有時太忙忘記先敷Mask才睡,都可以捱到一個開冷氣的夜晚,整體來說我覺得效果不錯的(不然也不會用了小半瓶才分享)!

記住女生過了25歲後,生活壓力再加上新陳代謝慢,肌膚老化會好明顯,如果可以俾我再年輕一次,我一定會提早用抗衰老功效的護膚品呀!


以上為試用文,產品可於全線莎莎找到
更多資料,可按此到It’S SKIN Facebook / SaSa 莎莎 官方網頁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