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治癒系❆ 巷弄裡的小清新 ❆Oggi ♥

下午1:30

很久也沒有好好的獨自吃一餐飯,平時在舖頭會亂叫外賣,之後以極速消滅。這天在天后忙完,見時間尚早,決定找間靚靚的餐廳食餐好的!天后的橫巷總是暗藏著驚喜,結果行到去水星街見到呢間OGGI,明顯地,姐是被門面的綠色裝修所吸引~

入到店內都有一幅人造的綠色植物裝飾,加上樓底高,壓迫感不大,視覺上很舒服。


Set Lunch 定價由$78起,除了主食,還有餐湯或沙律,飲品及甜品附送,計落也算相宜!

點菜後,侍應先送上牛油餐包及沙律,餐包口感比較乾身,但質感算柔軟,牛油以擠忌廉的狀態奉上,比一般的更有心思。

蕃茄密桃沙律配意大利油醋(跟餐附送)
水密桃有兩大片,夠晒真材實料,雖然是罐頭貨,但配合酸咪咪的油醋後,甜味更加突出,而且沙律菜份量也不少,整體來說合格有餘。

香煎龍利魚柳配芥末忌廉汁($108)
當日發生了一件小插曲,想吃魚但又不想配芥末汁,侍應提出可以轉搭配汁料,非常貼心。而且食物上台時醬汁是分開的,吃到尾聲魚柳依然保持著煎香微脆的狀態。

魚柳煎到外脆,肉質嫩滑,配合大量輕煎過的蔬菜如新薯露荀等,份量看似不多,但食完都幾飽(新薯有澱粉質)。

最後,仲有甜品tim,是雪凍了的朱古力泡芙,簡簡單單為呢一餐飯畫上句號。
Oggi
銅鑼灣水星街9號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