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冰花護膚奇蹟 ♥ TERISA 冰之花姬抗氧精華~✿

下午1:30

隨住年紀的增長,要搵一支多功能的產品愈來愈難,最近收到日本製造的 冰之花姬Terisa 皇牌產品,聲稱一支就可補水保濕,抗氧化抗衰老,增加皮膚彈性,美白等功效!

冰之花姬o既主要成份係冰花,即時平時o係街市見到o既冰菜,葉子和莖表面,都具有閃閃發亮像水滴般的顆粒。因為科學家們發現長期服用冰花的女性皮膚比一般人更水嫩,更有彈性。Terisa聯同日本研究冰花多年的玉川大學經過一連串嚴謹的研究後,終於成功提煉出冰花提取液,薈萃了冰花所有的美肌精華,再配合不同的精華成分,開啟了冰花奇跡之路。

冰藍色包裝,由日本製造。

冰之花姬抗氧精華50ml
重點功效:抗氧化、補水保濕。
含有冰花萃取的原液,給肌膚滋潤成分並修整肌膚紋理,再現光澤和彈性之美。並重點加入歐洲越桔葉提取物及櫻桃葉提取物,對抗氧化極有作用。同時加入透明質酸鈉,重點提升補濕能力。

精華質地呈Gel狀,易吸收,有淡淡的天然香味,
只需少量就足夠全面使用,用後唔會有痴笠笠的感覺。

用上面的感覺補濕,大概兩泵已足夠塗勻全面,用後感到水份即時補充而且挺長效,大熱天時開大冷氣翌日起床都不會覺得乾。以最天然的效能來護膚已是大勢所趨,喜歡天然的朋友不妨一試~~~


品牌介紹:
Terisa 是由弘創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注資,日本玉川大學資深博士研究配方成分,再由日本橫手精工的培養基地提供原材料。所有製造都會經由日本 Look-Tec 株式會社嚴格監控,並和 SHISEIDO 使用同一間工廠生產,確保所有產品都安全及有效。Terisa 所有產品都由香港設計,並於 2017 年 11 月 21 日正式於香港作首輪正式發佈,亦會於不日後登陸日本,台灣,內地等各地。立志讓每個女生都能在 Terisa 找到最合適的護膚品。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
更多資料,可按以下連結至 官方網頁 /Facebook /Instagram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