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SA X Learntify 。日本講師糖霜曲奇體驗班~✿

下午1:30

不時也收到糖霜曲奇作禮物/散水餅/伴手禮,每次收到都覺得製作也太精緻了吧~好開心上個星期六有機會跟日藉導師學整糖霜曲奇,短短兩小時學識了基本的喱士花邊,擠花,塗滿技巧,而且成品都似模似樣,太興奮了! (晒個成品圖先~)

體驗班由日本JSA創辦人吉岡佐樹子老師負責教導,JSA 在日本已成立5年,而香港本部將會於10月正式運作,課程期間設有廣東話翻譯,所以不懂日文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雖然是體驗班,但都有齊食譜及做法。(時間關係曲奇已預先焗好。)

日藉老師會Step by Step 教授糖霜曲奇的技巧。

看過老師示範,大家開始落手試做,導師會在旁邊不時作出指導。




終於完成了,兩小時才做了四塊曲奇(未計焗餅),係血汗呀!但看到成品有板有眼好有滿足感,而且JSA糖霜曲奇的食譜係經過多重試驗,糖霜配合曲奇味道剛剛好不甜不膩,果然同平時收到得個樣o既糖霜曲奇有明顯分別呀!

首個香港JSA糖霜曲奇課程將會在10月13.14日開班(兩日全日課程),到時日藉老師會專程來港教授各個技巧,完成左仲會有證書派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Learntify 網站了解哦!

Learntify :https://www.learntify.com/
JSA Hong Kong 日本salonaise烘焙協會 香港本部: http://www.salone-ze.hk/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