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Executive Centre ♥ 全港最潮共享辦公室 ❆

下午1:30

相信很多人也喜歡去Coffee Shop 睇書寫文,貪有個人空間又不至圖書館咁死靜,但日日搬電腦會好快出現肩周炎(笑)!所以近年越來越多共享辦公室,一次過有齊優美的工作環境及高檔優質的工作桌椅,滿足各大公司及投資人需要,對著漂亮的空間,人們的行為就會不同,變得更加積極,更容易接受與你不同的意見和觀點,亦可能在共享辦公空間認識到志趣相投的合作夥伴。

「The Executive Centre或許是全香港最豪華的共享辦公區域,還可以為會員定制計劃。它的會員均是來自各行各業的精英人士,會給你帶來多個潛在商業合作的機會。除了高檔的裝潢之外,休息室內還有專業咖啡師,可以製作一杯即磨咖啡沖走工作的疲憊感。」

德事商務中心(TEC)與一些長期設計合作夥伴攜手創作影片系列,旨在探索健康、生產力和生活方式的發展趨勢,因為它們與現代辦公空間息息相關。自1994 年以來,TEC 一直致力於創造精心設計的辦公空間。它優先考慮美感和功能,滿足富有抱負的專業人員和行業領導者的需求,為他們提供超越辦公空間的服務。

TEC 擁有一個覆蓋大中華區、東南亞、北亞、印度、斯里蘭卡、中東、澳洲的全球網絡,打造了一個專為取得成功而創造的環境,目標是走得更遠,成長更快。此系列紀錄片講述了TEC 與Fiona Hardie ID、Timothy Oulton、9AM,以及Herman Miller 之間的持續合作關係。

自2005 年起,TEC 便一直與Fiona Hardie ID 展開夥伴合作關係。首次合作是為台北101大廈設計辦公空間。此後,Fiona 一直協助德事商務中心持續改進美學設計,角色相當重要。

TEC 不斷尋求新的想法,會員可以盡情享受多個品牌的優質設計,並不是單單提供一個工作的場所,更會在簡單創新取得平衡,共同創造了一種真正流暢的工作體驗。


該系列影片將於8 月30 日舉行的發佈會上放送,並以英文、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阿拉伯語、日語和韓語形式發佈。TEC 期待發展辦公中心,繼續突破傳統工作場所設計的界限。在推崇創新材料、非凡的工藝,以及流暢的產品體驗方面,他們將繼續通過不斷擴大的全球網絡,為會員提供一流的服務和體驗。


關於德事商務中心公司
德事商務中心在1994年於香港創立,至今於13個國家的30個城市設有超過125間商務中心,成為亞洲第三大的服務式辦公室企業,年度營業額超過2億美元。
德事商務中心專為目標宏大的專業人士和業界領袖服務,他們尋找的不僅是辦公空間,更是能夠幫助他們成就事業的地方。中心為企業打造推動業務成功的辦公環境,全球網絡橫跨大中華地區、東南亞、北亞、印度、斯里蘭卡、中東和澳洲,並銳意走得更遠、發展得更快。
每間德事商務中心也位置優越,現代辦公設施一應俱全,盡應會員所需。德事商務中心與會員攜手見證每一個里程碑和重要成就,協助有志之士邁向成功。
由私人擁有的德事商務中心總部設於香港,提供優質的私人和共享辦公空間、商務行政服務和會議設施,滿足各個業務所需。


The Executive Centre
中環德輔道中26號華懋廣場二期5-19樓  +852 2293 2293
www.executivecentre.com.hk/office-space/hongkong-two-chinachem-central
#TheExecutiveCentre #SpaceForSuccess @theexecutivecentre

@timothyoulton @timothyoultonstudio #timothyoulton

LinkedIn - @9AM Inc   Wechat - @9AM 智慧办公

#HermanMillerAsia @HermanMillerAsia
https://www.instagram.com/hermanmillerasia/

LinkedIn #HermanMillerAsiaPacific
https://www.linkedin.com/showcase/herman-miller-asia-pacific/

FB - https://www.facebook.com/HermanMillerAsiaPacific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