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體驗花精占卜♥ New Ager Spring ~✿

下午1:30

接觸了自然療法一段時間,也早就聽聞過花精療法,大概都知道是什麼一回事,
上個月同朋友去了 New Ager Spring 荃灣店一趟,試一試她家的花精占卜」。

姐間中都會試問塔羅牌、紫微斗數、易經,個人覺得預測未來比較準應該是紫微斗數,但以上的占卜都未必可以解決你的根源(身心靈)問題。 花精可以幫助自己了解情緒方面、個性方面甚至精神及身體狀況,配合花精飲用,讓身心達到和諧的狀態!
「花精占卜」可以讓你充分的認知自我,平衡身心靈狀態,
 有時問題都是出在自己本身, 因為對自我的否定,才會造成無法抉擇的局面。
巴哈花精是世界上最普遍的情緒療法,近百種的花精都是來自不同的植物,運用花朵植物的頻率去共振情緒,消融各種負面情緒。是一種完全沒有副作用,過程無痛且溫和的療法。 
   
今次幫我做花精治療Jones,他先用花精占卜卡幫我找出適合我需要的花精,再建議我應該如何做才是最好對策。不得不提,他的觀察力挺高,姐一入門口已看穿我的疲累(OMG)~

通常客人都會帶著問題去占卜吧,而我那天是累到連題目都沒有預先想好,
我就以當時狀態去抽占卜卡,看看可以如何改善及對策。


抽到分別是線球草Scleranthus橡樹 Oak 及 鵝耳櫪 Hornbeam。


這三張占卜卡,已直接道出當時狀態,因為勇往衝前常常都同一時間做著幾件不同的事,最大問題做到累都唔停,沒完沒了!Jones 直接說我的疲累不是常人可以承受那種(苦笑),其他人應該老早就暈了,而線球草花精可以幫助思想聚焦,更清楚看到每個選擇並了解自己的心理狀態。

New Ager Spring 另一熱門產品是加入了能量效果的香皂,透過洗澡徹底洗淨身體及被環境沾污的氣場,煥發個人真正光彩。每一款都有獨特香味,Jones 吩咐我先從喜歡香味篩選,之後再建議我適合的香皂。其實我只是得兩款係聞到有香味,所有有金箔的我都聞唔到香味(哈哈哈)

最後揀左 天使之光Angel's Light,用後被天使的光包圍,受到天使的祝福,吸引好人好事,時時刻刻散發光芒,擁有更開明的眼光和領導能力,令身邊人同樣獲得祝福和幸運。

至於花精的使用方法是可直接食用,或加入礦泉水一同飲用,每天4次,每次4滴。
少少的一支可以飲到大概一個月,花精本身沒味道,但直接飲用有點點酒精味,因為花精本身有加酒作防腐。
不知不覺已經飲了三星期,除了首星期沒有飲足4次外,其後都跟足指引
大概十日後,姐終於感到自己是超級累必須停下(睡了兩日)。
另,自從用了天使皂後, Mr.K 不時都說覺得姐好香噴噴,(而我不太察覺)。
總括來說,試過這個帶點另類的花精占卜及治療,占卜挺準而建議亦對題,感覺良好的。


以上體驗由  New Ager Spring 提供,
更多資料可按此到Facebook / 官方網頁

NewAgerSpring
香港荃灣海盛路3TML廣場16A1 (敬請預約)
(852) 5646 2006 (whatsapp/微信)
newagerspring@ymail.com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