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低敏配方❆ 修復肌膚保護膜 ❆ iLomys肌膚再生 AT 乳霜 ♥

下午1:30

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便會逐漸減少,要保持肌膚的年輕狀態,選用的產品自然要精挑細選,加上自己皮膚較薄,容易泛紅,以前試過夾硬用太滋潤的產品(不出三日即出暗粒以示不滿),所以一直都在找尋易吸收又滋潤的產品!如果你都擁有相同的煩惱,以下呢個產品應該會幾適合你~~~


最近收到來自韓國的著名護膚品牌 iLomys﹐以針對骨膠原的流失而設。
品牌所有產品皆能用於眼部肌膚﹐亦是唯一有醫學認證能直接有效增厚肌膚的護膚品。
減緩皮膚老化、適當地刺激皮膚自我修復﹐增強皮膚應有的彈性及回復應有的厚度。
當肌膚恢復到正常的厚度才不容易出現泛紅或敏感。

iLomys所有產品性質溫和,對肌膚零刺激、零傷害,並經過嚴格臨床測試及過敏性測試,
適合所有膚質,即使敏感性肌膚亦能安心使用。

iLomys皇牌乳霜Renew – Derm After Treatment Cream(15ML |120ML) HK$ 220 | $1280 
隨著年齡增長、紫外線、 乾燥及壓力等外來傷害,  肌膚變得鬆弛、缺乏彈性、 細紋、乾燥及粗糙膚質。以上提及的肌膚問題﹐使用 iLomys 肌膚再生 AT 乳霜都能夠改善。

阿爾卑斯山的冰川水成分,透過納米技術令養分有效滲透至肌膚底層,為細胞源源補水;
寡胜肽及腺苷成分則能刺激膠原自生,緊緻及提升肌膚彈性,有效淡化細紋及表情紋,減淡凹凸洞及虎紋,令您的肌膚於短時間內顯著增加皮膚厚度。

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乳霜用指尖均勻塗抹於面頸,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能重點塗抹於紋理位置,如眼紋、虎紋,即使身體上的妊娠紋亦適用。

自己幾喜歡佢牙膏裝包裝夠衛生!白色乳霜狀有淡淡的花香,質感柔滑,易於推開卻不會如一般乳霜的黏笠感,用後有明顯有滋潤及亮澤感,並紓緩泛紅肌膚,產品的專利成份iLomys-Complex™,抗炎舒敏效果出色,所以亦適用於接受高能量的激光療程後,加速皮膚的修復時間~~


關於護膚品牌 iLomys
以「I Love Myself」為品牌概念及「締造嬌嫩無瑕淨肌」為品牌宗旨的iLomys,由韓國 著名皮膚科醫生文得坤教授Dr. Deug Gon Moon創立。他憑藉豐富的醫學知識及臨床經驗, 完美結合卓越科研技術和强效成分,重點改善及激活肌膚的年齡,喚醒肌膚的年輕時鐘,並深 入調理及保護肌底,徹底改善膚質,達致脫胎換骨的效果。
以上產品由 iLomys提供
更多資料,可按連結至 官方網頁 / Instagram / Facebook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