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夾攻,可以食又可以塗的--Body Shop 紅石榴緊膚精華素

上午12:35

紅石榴,有效預防心臟病,Kawai 長期血壓低,暫時未有心臟病的威脅,

但就如一般女孩子一樣,怕地心吸力

既然不可能對抗地心吸力,只有用盡可用我方法保持,"拖得一日得一日"吧~
最近試用了BodyShop 的新品"紅石榴緊膚精華素 (Natrulift Firming Serum)"

它是Natrulift 有機紅石榴緊膚系列的新品哦!



今次Body Shop送來十日的份量,零售價為HK$339 /30ml

一拎到o既時候,都已覺得唔夠10日用,果然...........





產品內用上了紅石榴的果籽,果肉,果皮.

可全方位有效緊緻肌膚,亦可淡化肌膚老化的現象

使用方法:早晚潔面塗完爽膚水後,取適量精華素在面上輕輕按摩,接著塗上乳液或面霜。



試用之前的皮膚,確有少少敏感,有少量發紅 (饞嘴!!!!!食大閘蟹的禍!!!)

用了5天已有明顯的改善,用了10天細紋是少了一點點的,但大範圍的如虎紋,笑紋就無能為力了

始終我只是用了8天,因為10包真的未夠用到10天呢~~~ 



至於有關產品的感覺,就是有點人工香味,對我來說就是不太喜歡了~

水狀帶少少稠身的精華素,幾易推開,如用在明顯的細紋位,都可見到即時的功效~ (請看下圖)

另,我覺得就產品未夠保濕,夏天用都還可以的,秋天就真的差少少了~

在我試用的時候,每晚都會敷上sleeping mask 保濕的

而早上用又不會狂"標油"(在沒有用oil control products 的情況下)

所以我會建議中性及油性的朋友試用



分享到此~







如想要多一點的資料,可到Bodyshop的
http://www.thebodyshop.com.hk/tc/Listing.aspx?SubCateId=186&CateId=4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