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o係頸又得,用o係腳又得的天然香草熱敷墊--Herbal Touch

上午10:13

認識Kawai的朋友都知我比較喜歡靜態的活動,例如閱讀,上網等等
坐得耐,除了會有養出大肚腩外,肩膀酸軟更加是必遇上的問題

最近收到朋友仔送來的HERBAL TOUCH天然香草熱敷墊
收到時,想都她的貼心,真的感到很感動哦~
(有時收到合用的禮物,比收到名貴的禮物更加開心呢~ )

看一看它的包裝,很綠色的感覺,原來它是用100%香草做成的
主要成份是苿莉花及斑蘭葉,泰國薑蔘,麻瘋柑及文殊蘭
一拆開的感覺就似在泰國SPA聞到的香味

熱敷墊還先用上真空包裝,香味都沒有流失掉


朋友送給我的是敷腳的,所以熱敷墊附有魔術貼呢~

用法亦不難,只要你有微波爐就行了
把它放在800w的微波爐加熱60-90秒就可以享受30-40分鐘的Relax Time

原來產品還有敷頸的哦~


小記:
Kawai 一向都只喜歡薰衣草的香味,亦覺得只有呢個味才可以平衡我的"躁",令我安靜下來
初時拆開呢個熱敷墊都覺得佢唔太對味(即唔o岩channel),
但加熱之後,感覺又不同了,香味變得輕柔了
原來泰式風情的香氣,都真的不錯很Relax,不論心情上還是身體上
我還在M到前用來敷肚呢,真的有舒緩的功效呢 (當然要隔著衣服啦)

如果沒有時間去SPA一下,在家用上這個都不錯吧~

這個可以在MINERAL CARE找到呢~
MINERAL CARE 以出產天然成份和海底泥產品而聞名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Facebook / Website 看一下呢~

如果喜歡Kawai的文章,除了可留言給我外,也可以email我呢: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1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