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茶花賜我修護力量--TSUBAKI Damage Care Series

下午9:43

Kawai 剛轉了新髮型,所以近期都在試用各種不同的洗髮用品哦

除了有機會是我有興趣的範疇外,天然的我都很有興趣呢~



最近試用了在網路上很火熱的TSUBAKI 白色系列(適合染及受損髮質使用)

採用有六大"嚴選"的山茶花來製造TSUBAKI,難怪得到一眾bloggers及用家的推介





六大嚴選包括:

1.產地「厳選」:採用培植於長崎縣五島列島的山茶花,這裡土地肥沃及不使用農藥,

                            裁種出飽滿結實的山茶花果實,均被嚴選為美髮成份的上質原材料

2. 採收「厳選」 :只採收富含養份完全成熟的果實,不採用落地的成熟果實

3. 種子「厳選」 :以人手採摘及一粒粒嚴格篩選,淘汰內無果實之種子


4. 榨油「厳選」 :採天然壓榨法,嚴 選第一道山茶花種子油


5. 鮮度「厳選」 :今年採、今年榨,榨油立刻精製


6. 精製「厳選」 :
以化妝品嚴格標準進行製程的品質管理





TSUBAKI 還有紅色的保濕系列 及 金色的頭皮養護髮質系列

因為Kawai有染髮的習慣,所以試用的是白色系列哦~





洗髮露一倒出來覺得似淋浴露,因為反晒光,另外徒手起泡求並不高,因為唔多泡,我覺得似乾炒

乾炒完,當然要用護髮素(平時我是不用的,因為我是油性髮質,怕油上加油)


護髮素感覺是滑滑的,剛好可補充返油分




用了短短的一星期,頭髮真的比之前有明顯光澤感 (之前較為暗啞的)

短短的一星期就有呢個效果,真的很值得一試呢~

全線TSUBAKI 可在萬寧,屈臣氏,莎莎找到


想知多一點,可到
Facebook / Website



You Might Also Like

1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