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上了抑鬱症(十) -- 復活 / Regeneration

上午11:30

又是復活節了!時間過得真真真快~~~

今年的復活節是Kawai停藥後的第二個復活節
上年的4月份,Kawai在醫生的建議下停了全部的抗抑鬱藥物
真的是完完全全的康復了

8年抑鬱,走過的路除了辛苦就是累,
別說人家不明白為何會惹上這個醫不好的怪病......... (就連自己都不明白)

停藥的365日,相比那8年的時間,真的很短
但發生的事情倒是令我一生難忘,百般滋味在心頭

感激一直以來幫過我的朋友/醫生/輔導,
沒有你們的幫助,就沒有今天的我
我只是凡人,有軟弱的時候,俾人"烚"的時候
(正所謂"人生流流長,總會遇上幾個人渣".....
)
當每次出事的時候,總是有人會義不容辭地"拉"我回來
除了感激之外,我辭窮了~

復活節對Kawai來說,真的有"Regeneration"之意
正如Tarot Card 中的死神,他的意思除了是完結之外,
其實暗地裡,有的是"新開始"之意

病裡的朋友,可能真的感到時間停下來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病裡找出可貴之處,
看到自己平常看不到的一片天
無論過往有什麼壞經歷,無論身心如何疲軟累,
只要相信自己走得過,就一定可以了

忘記背後,繼續向前走,
當一切歸零時,走的任何一步都是沒有好與壞,
把握重生"Regenaration"的機會吧




如有興趣看我之前的
文章,可按我到Y!Blog 其他相關文章 (文章只在Y!Blog連載呢)~
如要找我,除了留言,可電我呢: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1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