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June Retreat @ 道風山雲水堂

下午1:30

看到這個印有"道"字的陶瓷碗,就該知道我到了遁風山靜修營地了
上年的7月份,我都有入去住了三天,
(舊文/舊相片,可按我回顧 :Retreat Camp @ 雲水堂)

沒有太多假期,因為才剛從韓國回來,正式的假期都用得7788了
今次用的都是不正式假期哦~

住的是東翼18號房,望不到教堂,但望到沙田的景色


安頓了就開始我的project,
(這裡真夠靜,沒有電視,只有兩台電腦在樓下canteen)
真的要安靜想一下東西,的確是好地方~
一年一本,今年是第三本簿了~

拍於道風山建築群  (更多相片,可到我舊文看呢!)

填完問卷,把用過的物品拿去洗衣房就可以check out 了~


離開時,竟然見到藍天,(這兩次都下雨)
雖然假得有點假,又似暴風雨前的平靜........
但我相信我會好的~


後記:
最近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覺得最壞的都發生了,我也開始失控
這兩日一夜只留在房中,寫寫想想行行
兩日一夜過去了,流了很多眼淚,用了很多墨水,看清了一些事情
連平日不太"想"用的腦都被迫要用,因為在那裡沒有人可以問,就得靠自己
以一個依賴的人來說,信自己的確"夠難"~

今年度的新課題,原來早己印在我的匙卡上"平靜安穩"

為了想留多些時間想東西 (24小時真的不多)
所以沒有出去拍很多照片,想看有關建築群的相片,可爬我的舊文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Y!Blog
BlogspotTheztyle.comBeautylife.hk

BECB@Beautyexchange.comShe.comElle Blog







You Might Also Like

4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