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然有機花水蜂蜜入饌。Shirley Price x Absonature 發佈會~✿

下午1:30

都市人生活節奏忙碌,難免有壓力及受負面情緒困擾,影響健康。
近年,已有不少注重身心靈健康的人士使用各種方法去改善壓力及營造幸福感,
例如:在家中放置香薰,或購買其他有機產品。

早前,Kawai 出席了世界頂級芳療品牌 Shirley Price 及 紐西蘭Absonature麥盧卡蜂蜜系列首次香港發佈,一次過認識了兩個不同的品牌,並邀請多位國際專家介紹全新香薰和麥盧卡蜂蜜產品的效用,並講解香薰行業的市場需求。

Absonature 紐西蘭天然有機麥盧卡蜂蜜
紐西蘭品牌Absonature(意譯 Absolute Nature)以關注健康,活得更有力量為旨,產品融合了蜂蜜之王 - 紐西蘭麥盧卡蜂蜜,既可活性抗菌,調節養息,促進傷口自然癒合;而產品當中主要成分:紐西蘭獨有品種Totara樹內的天然抗菌成分Totarol,抗氧化能力比維生素E強3倍,可強效抵抗皮膚老化。

Absonature全新蜂膠系列包括:
麥盧卡蜂蜜、麥盧卡蜂蜜蜂膠香皂、蜂膠滴劑、蜂膠噴劑及頂級牙膏
Shirley Price 純淨精油香薰
英國殿堂級品牌 Shirley Price 已有40年歷史,是極富盛名的頂级芳療品牌,為英國芳療貿易協會(A.T.C.)註冊成員之一,其產品獲多間英國醫院採用。產品揉合萃取植物精華提煉成純精油芳療配方,療癒身心靈,營造現今都市人都追求的幸福感。

品牌創始人國際頂級芳療家Shirley Price女士在英國芳療界擁有超然專業形象,地位舉足輕重;Shirley Price女士曾跟隨在芳香療界有芳療臨床運用始祖之稱的Ms. Marguerite Maury學習芳香療法,是最得意的門生之一。

全新之全新天然香薰組合,揉合萃取薰衣草、薄荷、墨角蘭、橙花等多種植物精華提煉而成的純精油打造全新芳療配方,具備安撫心靈、令人愉悅及精神煥發的效果,讓五感及心情都能感受到自然純淨的特質。

合作推出的全新香薰油系列,特別粹取大自然中的純淨精油,植物荷爾蒙及水果精華
長期使用可有效改善內在情緒及精神狀態,達至外在美容的功效~

除了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創辦人  Sidney Chang(鄭敏如小姐)講解外,午宴還請來兩位國際專家Mr. Ian Brealey 及Ms. Joon L. Wong介紹全新香薰和麥盧卡蜂蜜產品的效用,並講解香薰行業的市場需求,以及消費者又應該如何選擇優質的產品。


當日的傳媒午宴,安排了有機花水入饌的部分菜式,超有心思!


甜品的蛋糕加入了Absonature 蜂蜜,甜甜地幾有趣。
上菜時侍應噴上 Shirley Price 有機玫瑰花水,立時為菜式加上了香味,吸引度大增!

午宴後還有香薰蠟燭工作坊,參加者可以親自設計專屬的香薰蠟燭,點燃散發幸福氣味。
而當日的展銷會的5%收益 將會撥捐「OAMA 一時媽媽流產支援平台」作公益用途呢!
欣賞不忘公益的心,LIKE呀~

以上活動及產品資料 由 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提供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