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泡菜國"世博回來了,還上了新聞 + KBS

下午1:30

6月初的時候, Kawai 與朋友去了韓國游玩了幾天,
其實今次的外遊活動,是很難忘的經驗,
參與的朋友仔,除了在買機票前見過一次面外,
其餘的就是靠在facebook / whatsapp 傾行程安排

即是說,真正齊人是在機場check in 當晚,
(因為那次約出來都不是齊人)
充分體驗了"出外靠朋友"的精神,!!!!

感謝各位朋友,令我有一個開心的假期
我會好好"趁年輕"儲蓄多一點快樂的回憶
到有需要的時候,"拎出來"數一數,讓自己開心一下

今次就先分享一下我帶回來的東東
相比其他同行友人,我並沒有買太多東西呢,雖然真的很便宜
(大部分都是代友人買的哦~ )



在韓國買skin care,可能競爭大,所以俾sample 都頗為鬆手
Kawai 沒有特別reqest 都有這一大堆


除了購物外,其實我們今次出遊目的是參與麗水世博
(有關麗水世博的分享,稍後補回吧~ )

在世博,認識了註世博的韓國記者,還有世博的工作人員.........
我們一起吃飯,一起在VIP Lounge 看Big-o- show
還為我們每人送上了一對吉祥物娃娃


亦"糊裡糊塗地"與一眾友人,上了當地新聞,還有接受了KBS 的訪問
(我們都忘了上網看,哈! 主持有在訪問後告訴我們播出日期時間)
新聞報導 1 / 新聞報導 2

出發前,我們都收到消息,網上預約的系統壞了,
問題都開始浮現,例如場內買野食要等好耐,入主場館要等幾個鐘.........

可能一早mindset 了"很差", 而最後又不如想象中"差"的
就會覺得開心了! 哈!

Kawai 旅程中都發生了很多趣事,詳細情況,稍後再同大家分享吧
在新村的etude house 遇到會說廣東話的BA
在弘大的tony moly 店外,被門外的BA 拉了入舖 (同行友人,真的笑到肚痛)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Y!Blog
BlogspotTheztyle.comBeautylife.hk

BECB@Beautyexchange.comShe.comElle Blog










You Might Also Like

6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