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救命水) 每天3分鐘,3步驟,健康肌膚垂手可得-Clinique 3 Step

下午1:30



認識Clinique 3 Steps 已經是十年多的事,
當時護膚概念,科技都不及現在
而簡單易用的3 Step,對於Kawai 來說,易用,效果明顯
亦是肌膚出亂子時的急救法

第一次接觸Clinique 是在銅鑼灣三越
當時BA看過我的肌膚,用了三分鐘時間分析,
就介紹三個產品
這當然是她家的皇牌產品"3 Step"
用的就是這個分析表哦~




當時的第一步不是liquid soap,是一塊的皂
而人人都愛的潔膚水,亦只有4個配方,保濕版是之後推出哦


近年,Clinique亦推出了不同的配方,
不論潔膚水,DDML, 潔面泡都有愈出愈多的選擇,
以適合不同用家我需要

這天Kawai來到了Clinique Training Center
學習夏天護膚方案外,更重新認識Clinique 3 Step 基本護膚之道
Training Center 有齊 Clinique 的產品




台面己放好了3 Step Product,大會亦為Bloggers安排了小點




開始時,先介紹一下Clinique的背景
由皮膚科醫生研發的,所有產品百分百不含香料,通過過敏性測試
敏感性肌膚亦用得放心




而想擁有健康的肌膚,原來也很簡單
(1)
水油平衡
(2)
有規律、持續的細胞代謝
(3)
完整的滋潤保護(4)良好的承托組織



大家先來一個小測試,道具就是一小張的膠紙,一貼之下就見到很多灰色的死皮

Trainer 亦請來參加者即場試用3 Step,用後肌膚乾淨有水份





接著是其他工作人員為Bloggers 試用
其實Kawai 一直都不明白,為何要用上DDML,才可塗其他產品
(我覺得自己的肌膚已油得要死)

原來在洗臉和爽膚的時候,會帶走肌膚的保護膜,
爽膚後立即用上DDML,就可以保護到肌膚啦




而全線的專櫃,除了之前那個人手分析表外,亦可用上Ipad分析肌膚




Trainer 亦分享了夏天三大肌膚問題的對策
暗瘡,乾燥缺水,毛孔粗大





至於毛孔問題,可用上instant perfector, 用後有立即smooth 的效果




大會亦安排Bloggers 試用唇筆Chubby Stick, 新色都很吸引





最後大會更送上適合Kawai 肌膚的3 Steps ,右邊是答中問題的小禮物哦~




用了新配方的3 Step 已快一星期,是時候分享一下我的用後感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肥皂+Toner 2 + DDML,
今次我的組合有點不同,是Liquid Facial Soap + Toner 3 + DDMG
是油性肌膚用的組合

先用上了Liquid Facial Soap, 我是第一次Clinique 液狀的洗面
覺得比用肥皂方便多了,不但易於儲存及使用 (我以前的皂盒是長開的,因為洗手間很潮濕)
潔膚液起泡量不多,沒有多餘的香味,用後亦不會覺得繃緊不適






接著的是Clarify Lotion 3, 要配合化妝球使用
每逢肌膚出亂子時,任何激烈的行為都要停止時
Kawai 就會用上潔膚水,抹走面上的死皮,角質,進行急救
隨著黃黃黑黑的污垢脫落,肌膚更新了,後續的產品都更加吸收
暗瘡都會因為表皮更新,而更快淍謝




用後的肌膚比較有光澤,觸感柔滑
Clarify Lotion 有1,2,3,4號,可針對不同性質的肌膚選擇
因應亞洲女性需求,添加保濕配方(日本沖繩水雲海藻精華、海藻醣、洋甘菊),
以及使用金縷梅、乙醯葡萄糖胺以取代美容藥用酒精,來避免亞洲女性普遍不喜歡的酒精味道

最後是滋潤肌膚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Gel (DDMG)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DDML的(比較滋潤的配方),
這個在夏天用更適合,易推開及吸收,配合Clarify Lotion使用,會
用後感覺水水的,後用的產品都更吸收




Clinique的3 steps,看似簡單的三個步驟:清潔,爽膚及修護,

不需花巧及多餘的步驟,就可做到基本的功效,喜歡簡單的朋友,可以一試哦!



更多資料,可到Clinique Facebook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Y!BlogBlogspotTheztyleBlogBeautylife.hk

BECB@Beautyexchange.comShe.comElle Blog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