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後一個盒子 -- Glamabox of August

下午1:30

又是一月一盒的時候了,
今次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分享Glamabox 的文章.......


自從收到上次那驚嚇的"阿信屋@Glamabox" 之後
(我指盒入面同時間有兩件貨都是食物,仲要翻兜......點頂呀?!)
把心一橫就cut左,
點知......今個月才是最驚嚇....&*y^&))*@@#$%
今個月是遲了收到的,好像是台灣的貨遲了,所以出街日子都遲了


我是第一次派件首日收到的,平時都遲兩三天,
但一早就出事了~


這個就是我的Glamabox ........,
(對了!我中了那個可惡的BB Cream)
除了可惡的BB Cream, 還多了要幾張親自換領的coupon....



這個來自台灣的Louvier 明星美妝 SPF 50防曬BB 霜 5g (零售價 HK$340 / 30g)
一開蓋,我只見到油水都分開了,
雖然之後Glamabox 有send email 叫大家用前先搖均就沒事了
但我第一次開已經成手都係了,你認為我仲會搖多兩下嗎?
真的多謝晒~



Perfective Ceuticals 瞬間亮麗美白精華 3ml + 瞬間亮麗美白面霜 3ml
(零售價 HK$870/50ml + HK$680/30ml)
有效深入肌膚底層打擊致黑之源,可改善暗啞,色斑,變黃等問題,締造肌膚由內到外的光澤



Laneige 蘭芝全新水凝滋養面膜 EX 20ml (零售價 HK$280/80ml)

Laneige Water Sleeping Mask 是什麼? 大家都知了吧
在睡前護膚最後步驟薄薄塗上一層,之後不用洗直接睡到天亮,第二日起床才洗臉
適合夏天開冷氣時,睡醒時總會有點乾,用這個就可以避免了~



Purete 眼唇雙效修護霜 5ml (零售價 HK$1,200/50ml)

來自法國的Purete 眼唇雙效修護, 可促進血液循環,有效去眼部浮腫及黑眼圈
日常護理只需各用上一粒黃豆份量,輕按眼及唇,直至吸收
如用作唇膜/眼膜,則要用上三粒黃豆份量,待15分鐘用紙巾印走即可
(這個有相關的Coupon 可換)


最後的是兩件保濕產品




Lessonia 高純度保濕因子超微分子原液 7ml (零售價 HK$1,880 / 7ml x14 )
Lessonia 瑩肌活膚極效保濕面膜  1pc (零售價 HK$268 / 5pcs )



Kawai 趁未用Obagi 之前,試用了Lessonia 的 Mask,
老實講,Mask 剪裁都幾大,鼻位,眼位,面頰位都唔多o岩
要時間來慢慢調整至貼面,
mask 精華很重手,取了mask 出來袋裡還有很多精華
用後皮膚真的有明顯分別,比之前保濕了

Kawai 是$88/月的時候已開始訂,但最近的.....真的訂唔落手
難道是沒有競爭對手,就可以亂來嗎?
我從來都沒投訴過沒有貨裝,只是覺得咁快又翻兜(仲要係食o既野)
唔講以為又整多條line, GlamaEat 囉~~

更多資料,可到
Glamabox Facebook / Website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
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She.com

You Might Also Like

1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