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乾燥肌膚 -- 肌っ子全新升級版滿点肌膠原蛋白飲料

下午1:30

最近,Kawai 在試用Obagi 的家用去斑煥膚的家用療程
知道Obagi Rx System 的,用時會有甩皮,發紅的現象
然而,為了有更好的效果,一般都不建議用上其他的產品

而今次介紹的"肌っ子全新升級版滿点肌" (HK$998/兩盒共20支)
適合肌膚乾燥缺水,肌膚鬆弛,毛孔粗大,膚色暗啞不均勻色斑等問題
連續服用4星期,黑色素沉澱,細紋,肌膚缺乏彈性等問題,都可以改善
令肌膚時刻保持"緊,白,滑"的狀態









主要成份:
10,000mg 海洋膠原蛋白,鮭魚(三文魚)鼻軟骨抽取物 EGF
葡萄糖胺,彈性蛋白,Q10,抗氧化物,分子釘,蝦青素,
大豆異黃酮,維他命C

升級版的滿点肌膠原蛋白飲料,由原本的50ml,濃縮成30ml
份子更細,亦更方便帶在身上,每支只有44.7Cal
瓶上亦有印上最佳使用日期~




我在未用Obagi 的前一星期已開始每天飲用
服用時,雖然一邊煥膚,但都沒有甩皮的情況出現哦
(正常是第二星期開始會甩皮,但我沒有甩皮,皮膚還是好好的)

其實我有擔心 / 十五十六,沒甩皮呀?!
(因為負責人說"甩得快就斑斑就會褪得快" )

20天後,覺得皮膚狀態是不錯的,
至少,我沒有甩皮的現象出現 (停了幾日就開始甩皮了)
另外,帶提子味道的入口有點奇怪 (我是不愛提子味東東的)
我建議雪凍後飲,比較易於入口



以Collagen Drink 來說,我覺得"肌っ子全新升級版滿点肌"效果很不錯
至少不如Chocola BB, 用了大量的維B,
雖然說維B是水溶性可以排出體外,但咁大量的,會加重腎臟的負擔呢~

有興趣的,可以試一試這個,除了味道外,Kawai 是推介的哦~


"肌っ子"全線產品可於莎莎門市找到
更多資料,可到莎莎香港 Sa Sa Facebook / Website 看看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Y!BlogBlogspotTheztyleBlogBeautylife.hk

BECB@BeautyexchangeShe.BlogElle Blog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