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₀:✿ 極速為肌膚喝足8杯水。h2o+ O2 POWER EXPRESS-CIAL ✿:₀。.

下午1:30

不知大家週末最近行經行人專用區時,有否留意這架流動宣傳車?

用流動車做宣傳,在各行人專用區都不時出現,但這架就有點不同了,
原來,由即日起至 2014 年 2月 20日,只要遇到它,
就可以上車,免費享用10分鐘注氧Facial! 港九熱點都會去的哦!
出現時間,可以參考網上時間表:http://h2oplus.com.hk/o2powertimetable/

日前,Kawai 在「O2 Power ExpressCIAL流動體驗站」出發首日,
與一眾Bloggers 朋友一同了解一下呢一架流動宣傳車有什麼特別!
當日, 水魚 及 Youtube 紅人 小花 Hana, 分享護膚的心得,
還有美女魔術師 Miss Hunny 表演! 甚懂控制氣氛令各位都看得很投入!




亦找來Model體驗即場 h2o+ O2 POWER EXPRESS-CIAL, 10分鐘的威力!
短短的5分鐘(因model只做了一邊面),已看到明顯的水噹噹效果!
看到Model 的水嫩效果,Kawai 都為之心動!因為最近D.R.Y 指數爆燈了!
所以之後親臨了 Oasis Beauty 的銅鑼灣廣場分店,
親試了h2o+ O2 POWER EXPRESS-CIAL 1000% 速效注氧活膚療程~

填過簡單資料,再由美容師用分析儀看看肌膚真實的狀況,
不騙你的,肌膚已乾到開始看不見三角紋~


療程採用了嶄新意大利Oxy-Power 注氧科技, 利用設計精密的氧氣噴槍,
八杯水注氧活膚精華配合霧化注氧儀為肌膚注入『氧氣及豐富養份』,
只需十分鐘時間,可把肌膚的水份含量提升至85%。
徹底洗面之後,美容師會先在肌膚上噴上一層注氧精華,
感覺就像有一陣霧氣~ 涼涼的,很舒服!只感到一點點的精華落在肌膚上,
之後就用類似噴槍的東西,把霧化了的精華直接噴到面上,
美容師先幫我做完一邊臉,對比下左右臉的效果,再做埋另一邊,
其實做完一邊已經覺得有明顯的分別,水嫩了,
面頰位置的微絲血管現形亦有明顯舒緩,毛孔亦比較細緻!
好似充滿氣的氣球咁!

連那朝早"無神神"出敏感粒粒都平伏了,好神奇!
難怪 Joey 這樣說:「只需要10分鐘,肌膚變得水嫩、飽滿、脹卜卜…最神奇係…這個EXPRESS-CIAL會做上癮,就像喝Espresso一樣,每天都想做一次,讓肌膚深呼吸!」

如果大家都有興趣試下呢個極速免費Facial,
就要留意 O2 Power ExpressCIAL流動體驗站 的出沒了!
由 2013年12月20日起至 2014年2月20日止
將會有2架「O2 Power ExpressCIAL流動體驗站」於香港 & 九龍各熱點遊走
記得影低驗站的相片,再上車免費享用一個10分鐘的注氧facial



試用療程由 h2o+提供
更多資料,可按連結到
 h2o+  Facebook / 官方網頁
Oasis Beauty Facebook / 官方網頁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
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
OpenriceShe.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